雞肉富含的營養與Q彈有嚼勁的口感是許多人的最愛,尤其是健身族群更是將其視為補充蛋白質的聖品,但不少人卻因此吃下了品質不好亦或是含有抗生素的劣質雞肉,身體健康正不知不覺得被破壞,你也還在擔心會吃到含有抗生素的雞肉嗎?無抗生素雞肉推薦-捷鑫牧場就要告訴您,來此不必擔心!提供飼養全程無使用抗生素的健康雞隻,自家產品更是經過多項SGS檢驗零藥殘認證的健康雞,讓愛吃雞肉的人們能夠放一萬顆心。

對濫用抗生素於人體健康乃至整體公共衛生之影響深感憂心的老闆

無抗生素雞肉推薦-捷鑫牧場的場主於屏東科技大學動物科學與畜牧系畢業,為苗栗地區的小農,對於養殖畜牧業濫用抗生素的情況非常擔憂,也了解到雖然WHO不斷呼籲應該減少抗生素使用以減緩高抗藥性超級細菌的發生,但事實上情況卻沒有多大的改善,抗生素整體使用量反而還有逐年上升的趨勢,如果繼續放任,未來牧場產生的超級細菌反撲,人類將無藥可用。所以場主便毅然決然的開設捷鑫牧場,勢要將自養自售的無抗生素土雞雞肉,以一邊販售一邊教育消費者的方式並將其傳遞出去,使大眾了解到無抗養殖的必要與重要性。

無抗養殖是什麼?跟著捷鑫牧場來解惑

無抗養殖顧名思義,就是以全程不使用抗生素的方式養殖,不讓消費者被有藥物殘留的雞肉危害健康,另一方面遏止抗藥性細菌入侵環。無抗生素雞肉推薦-捷鑫牧場老闆林聖捷先生也特別提到:「近幾年來陸續有研究指出,食物中殘留的抗生素會影響腸胃道內的菌像平衡,進而危害到人體的健康,許多文明病與腸胃道菌有高度正相關,其中包含癌症、肥胖、過敏、二型糖尿病甚至是憂鬱症,我們捷鑫牧場要做的就是完全杜絕這種情況的發生」由此可見老闆對於自家雞隻、顧客的用心與細心,也難怪捷鑫牧場能成為無抗生素雞肉推薦的存在。


五大堅持全面管控,讓您最安心的雞肉就在捷鑫牧場

飼養全程無使用抗生素、每批雞隻都保證經過SGS檢驗零藥殘健康雞,確保藥殘零檢出、飼料添加植物草藥與精油以取代抗生素、使用素食飼料以減少雞肉的肉腥味並增加甜度、雞隻飼養足90日齡,無抗生素雞肉推薦-捷鑫牧場老闆林聖捷先生與我們說到以上五大堅持,就是捷鑫牧場出產的無抗生素雞肉能夠肉質扎實且Q彈順口的關鍵,並以專業飼養與最細心的照顧,打造肉質和健康兼具的完美產品,無抗生素雞肉推薦的這個稱號肯定是名副其實、當之無愧。

許多人烹煮蔬菜以前會仔細地將上頭殘留的農藥清除乾淨,以免誤食,但卻不知道肉品裡其實也存在著藥物,且是洗不掉、加熱也破壞不了的,以此可見肉品中藥物殘留對人體影響其實更大,無抗生素雞肉推薦-捷鑫牧場用自家產品給您利於益生菌生長的環境打造健康的腸道,不只讓您大飽口福,身體健康也包辦!愛吃雞肉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唷!

 

無抗生素雞肉推薦-這裡買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五北里

電話:0978-900-991

LINE:https://rink.cc/k6m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