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西區準公共幼兒園推薦-幼采幼兒園~讓幼兒生活多采又多姿,用心、用情、用愛來寶貝我們的孩子,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深根服務地區孩子超過20個年頭,深深獲得家長的信賴,也因此榮獲臺中市西區準公共幼兒園推薦,街訪鄰居對幼采幼兒園的優質課後安親服務口碑也大受好評!親切溫暖~常常帶著微笑~迎接孩子們的陳佳圻園長,是幼采幼兒園的大家長,也是孩子口中的園長媽咪,從幼兒園到國小兒童課後照顧班,園長深受孩子的喜愛。

 

幼采幼兒園寬敞的教室空間,間間有窗戶、空調與光線上的注重,加上每間教室均有使用消毒機.紫外線消毒燈,和定期委外廠商的消毒,是我們對孩子健康與衛生把關的地方。戶外活動區域安全的綠墊草皮,有孩子們喜愛的溜滑梯、腳踏車、滑步車、警車、….各式遊戲器具,還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寬敞的戶外空間還不時傳出孩子的嬉笑聲,幼采幼兒園以及優質課後安親環境真是孩子快樂的園地!

台中準公共幼兒園推薦-幼采幼兒園教學主軸: 秉持著~落實主題與學習區,每一個主題課程進行,依據六大領域來執行,培養孩子的核心素養~表達溝通、關懷合作、推理賞析、想像創作、自主管理、覺知辨識等等能力是我們的方針。主題課程經過老師們規畫、討論、執行,每週活動進行、角區操作、老師自製教具製作、老師用心前置備課,開心的讓孩子們徜遊在學習當中,玩中學、學中玩,快樂的學習是我們要帶給孩子的。園內提倡~親子閱讀、愛的小書、靜思語、推理邏輯課課程、音樂課、大肌肉體能課、校外教學、、、這些也都是孩子們最愛的課程,幼采幼兒園以及優質課後安親的專屬電子APP聯絡簿能讓老師與家長快速有效的溝通,透過電子聯絡簿內的相簿功能,常常能不定時看到孩子的課程照片和課程影片呦!

幼采幼兒園以及幼采優質課後安親的老師們在教導孩子時~有著先懂孩子再懂教的根基,讀懂他的行為,關心了解成長過程,同理心的相待,盡一己之力,這是幼采幼兒園及優質課後安親的老師對孩子的愛與對每個家的支持。如多元智能之父加德納所言,一個會問問題,願意解決問題的人,才是未來需要的人才,所以幫孩子搭鷹架,引導思維的運用也是我們在教育路上的引導。

 

幼采幼兒園與幼采優質課後安親總是對家長們保持著良善的互動溝通,一直以來與家長當個良好的神隊友的角色,將對的訊息.文章傳遞分享、交流,秉持著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教育路上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互助的力量才是無窮。台中準公共幼采幼兒園推薦-幼采幼兒園以及優質課後安親總是願意樂於分享專業且正確的教養知識!相信台中準公共幼兒園推薦-幼采幼兒園以及幼采優質課後安親會是您為寶貝孩子安頓上學去處的最佳選擇。

[臺中市準公共幼采幼兒園聯絡資訊]

教育專線:04-22013118

園所地址: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30~18:30

幼采幼兒園FB:https://rink.cc/5hgnm

幼采幼兒園官方line:https://rink.cc/gdikh

幼采幼兒園官方網站:https://tc.kidschool.org.tw/yo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