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の紅茶®』起源於30年前,從祖父傳承下來的土地,歷經三代努力研發,最好喝的紅茶終於問世!

『阿爸の紅茶®』有「青心烏龍紅茶」、「極品紅心紅茶」,以及最稀少的「高級蜜香紅茶」三種選擇,不但送禮大方,自己品茗更是生活中一大享受,輕啜一口,會讓人有幸福甜蜜的療癒感受喔!

 

其中最特別的是,阿里山僅存的原始林,就在『阿爸の紅茶®』四季紅心烏龍茶園,藉由自家竹子與杉木腐化後,便轉為最豐富的有機質,成為最天然的有機肥料,加上阿里山多霧濕度高,日夜溫差十度以上,茶葉內累積相當高度的胺基酸和兒茶素,因此成就了『阿爸の紅茶®』的每一包茶葉,都成為高標準、高品質的頂級好茶,讓人讚不絕口,甘醇順口!茶韻環繞舌尖,香氣四溢在口中。

 

阿里山必買優質茶葉『阿爸の紅茶®』甘醇、滑潤、齒香,隱藏於阿里山濃霧的優質茶行,歷經三代的茶葉,嘉義第一推薦茶葉品牌『阿爸の紅茶®』!

 

一杯茶!一份情!ㄧ個屬於幸福的味道~『阿爸の紅茶®』

 

服務專線:0928-781-765

➕LINE好友👉https://rink.cc/8n5l7

嘉義縣番子路鄉公興村41之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