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最近發現的新型態SMP紋髮,在歐美及韓國已有六七年以上的純熟技術!

M.X.彌生工作室的紋髮師為韓國最大頭皮紋身協會認證核准過的「專業頭皮紋髮設計師」,專職於頭皮紋髮產業,更熟悉頭皮護理相關醫療知識,操作技術符合標準規範,手法純熟精湛,經手過無數落髮案例。

 

您也有頭頂分線或額頭稀疏空洞的煩惱嗎?連植髮醫生也會推薦的新型態紋髮!!!

KSMP (全名Korea micro pigmentation)

為韓國知名頭皮刺青技術品牌,利用極細緻的醫療微針一點一針的將「專用頭皮色料」,排列於真皮層與表皮層之間,屬於淺層的操作,安全且不傷害到原生毛囊,固色完成後就能達到視覺上髮根自然茂密的效果。

店家根據頭皮代謝週期28天會分為3~4趟操作,層層的上色依照不同的階段做一次次的增密填補,並調整髮根的間距密度。

老師會在操作前先與我做詳細的討論跟介紹,包括會使用到的頭皮產品,皆為一次性衛生工具,符合標準SGS、GMP、KATRI等國內外的認證。

 

先確認施作位置尺寸大小,進行基本清潔後開始施作!一開始有些刺刺癢癢的感覺,不過能看個影片滑個手機,感覺時間一下就過了!

 

使用拋棄式的醫療級微針,不擔心會傷害原生頭皮,安全淺層的操作更不會碰到真毛囊,大家可以不用擔心落髮疑慮!

我在施作過程中也幾乎不會流血,回去後的頭皮也不會結痂不會疼痛,幾乎不需要照顧,維持充足的睡眠,隔天就可以正常洗頭碰水了!

非常方便的半永久技術,更追求擁有精緻細膩的修飾效果!

 

操作2~3次後就能感受到明顯的差別!

照鏡子撥髮時或是拍照,頭頂總算不會空白一片了!效果真的非常自然 看上去很柔和,大概要近距離15公分內,仔細的看才會察覺我有動手腳喔~做完只覺得應該要早點認識這個新技術,出門不用再擔心別人會注意我的頭頂了!

當然,做了紋髮後平時的頭皮護理還是要持續做保養,定期擦養髮液及生髮水,才能穩固好還存活的健康毛囊。

以下分享前後的對比差異。

 

了解更多韓國M.X.彌生紋髮的資訊連結 

官方Line:https://rink.cc/hkhr5

Instagram:https://rink.cc/hgg6v

Facebook:https://rink.cc/z0t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