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堯電腦工作室位在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上,提供電腦維修、電腦組裝、電腦DIY、筆記型電腦維修、電腦螢幕維修、監控系統、網路佈線工程…等服務為主。創堯電腦在地服務多年,靠著專業的技術提供給消費者最完整的維修體驗,並且來創堯組電腦,所有零件皆參考公開市場行情價,讓您能到現場組出最適合自己的家用電腦。

 

許多不懂電腦的人在買電腦的時候,常常會選擇所謂的套裝電腦,套裝電腦除了到貨速度快與保固服務以外,CP值其實不夠高。來創堯電腦,我們會依據您的使用需求,不論是文書機、電競主機、工作機,都能做出適合您使用與預算的機種,並且提供媲美原廠套裝機的保固服務,讓您買電腦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創堯有多年的技術經驗,能排除電腦各式問題,不論是硬碟、處理器、顯示卡、電源、記憶體…出了問題,我們都能替您解決。若您有任何電腦或是監視系統相關服務需求,歡迎來店或是+LINE聯繫!

 

手機專線:0918-665-151

LINE ID091866515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 - 22:00;週六10:00 - 20:00;週日10:00 - 18:00(每個月第二、第四個禮拜天公休)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305003.html

 

關鍵字查詢

汐止組電腦、南港組電腦、內湖組電腦、新北組電腦、汐止電腦組裝、南港電腦組裝、內湖電腦組裝、新北電腦組裝、汐止電腦維修、南港電腦維修、內湖電腦維修、新北電腦維修、汐止筆電維修、南港筆電維修、內湖筆電維修、新北筆電維修、汐止電腦DIY、汐止電腦重灌、汐止液晶螢幕維修、汐止修電腦、汐止監控系統、汐止網路佈線工程、汐止監視器工程、汐止監視器架設、汐止組電競電腦、汐止組文書機、南港監控系統、新北南港網路佈線、汐止筆記型電腦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