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到台南旅遊,剛好民宿附近就有散步景點蝸牛巷,優閒的午後就過來走走

,這裡巷弄比較不規則真的有探索的感覺,走著走著突然很想喝奶茶就查了一下,沒想到附近就有一間奶茶評價蠻好的網美咖啡店,店名叫「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很好聽,感覺就有說不完的故事,二話不說決定立馬前往一探究竟。

 

雖然有googlemap導航但在巷內繞著繞著,還是差點迷路,如果是從蝸牛巷內前往,從有小紅人的巷子走到底就可以找到,藍色門面就是未完待續咖啡廳。

 

拉開玻璃門,老闆很親切地詢問要內用還是外帶,剛好走也走累了就決定坐下來內用,店內位置數不多選擇了吧檯的位置坐,有點可惜的是聽老闆說二樓正在換新風格,之後更新後會重新開放二樓座位區,真的讓人好期待,這是一個值得二訪的咖啡廳。

 

菜單上飲品選擇算多,除了基本款咖啡還有各式特調咖啡、汽泡飲,還有我最期待的是眾多網紅推薦熟成鍋煮奶茶。

 

鍋煮奶茶呈現的方式好可愛,奶蓋上還有撒一點碎茶葉點綴,奶茶是經過老闆試了上百次的完美比例,完全不額外加任何冰塊,茶味和奶味的配比,喝到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它是網紅推薦必喝的台南鍋煮奶茶。

 

這款鍋煮奶茶的茶底混和了伯爵跟紅烏龍的茶葉,前段有伯爵茶香喝下後有紅烏龍尾韻很平衡,整體風味曲線很漂亮,牛奶比例也剛剛好不會搶走茶葉風采,奶蓋的綿密滑順的剛剛好,讓入口口感更立體不會顯得單薄,真的太喜歡了!

坐在吧台上和老闆亂聊了很多,深刻感受到這裡滿滿的故事,老闆的認真與堅持用心研發讓人難以忘懷的特調飲品未完待續…

 

關鍵字搜尋:台南下午茶推薦、蝸牛巷咖啡廳、台南網美咖啡廳推薦、台南必喝奶茶、台南咖啡廳推薦、台南鍋煮奶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8號

電話:0981661731

營業時間:10:00~17:00,20:00~24:00

店休時間請看IG公告

 

更多台南蝸牛巷網美咖啡廳推薦資訊

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臉書:https://rink.cc/m6f38

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IG:https://rink.cc/gw5ok

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google地圖:https://rink.cc/rfu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