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的DR.ESON雖然是2022年才成立的新品牌,但卻已擁有多樣人氣商品,

受歡迎的程度有目共睹,且今年三月DR.ESON美學Spa三峽旗艦店即將開幕,可見他們用心對待產品的同時也不斷擴展事業版圖。創辦人陳柔伊醫師深厚的醫美背景和皮膚科醫師執照為品牌的高品質把關,使商品有著顯著效果與高CP值,絕對是愛美的您不能錯過的美白保濕優質品牌。

 

主打商品DR.ESON活氧洗顏慕斯以細緻且能深入毛孔的的泡沫徹底為肌膚大掃除,除了帶走髒污之外,許多人都不喜歡在洗臉後產生緊繃感,而這款產品中添加的玻尿酸、蘆薈萃取正好帶來了溫和清爽的修復效果,保濕更是讓毛孔回復乾淨細緻的一大關鍵。

DR.ESON煥顏淨白霜

美白也是許多愛美女性在意的重點,尤其外在環境常常有著強烈紫外線的侵襲,一旦曬黑就很難白回來,而這款淨白霜則是利用3%傳明酸及高濃度美白九胜肽/Vit B3/AA2G/HEPES來抑制黑色素細胞活化,不僅有效阻止黑色素產生,還能提亮蠟黃暗沉的膚色,讓黑色素沉澱和膚色不均等問題通通被解決,不僅如此,加入的阿爾卑斯山有機雪蓉花還能鎮靜肌膚與放慢老化的腳步,美白保濕一次滿足,可說是好處多多呢!

DR.ESON保顏液

您是所謂的大乾肌嗎?肌膚常常處於缺水狀態導致油水不平衡或脫皮嗎?那麼這款保顏液您一定要試試,富含獨家肌膚賦活多重胺基酸組合PE/FB15複合胺基酸因子,當中的抗氧化效果能替強化肌膚屏障,再加上有著六胜肽類肉毒桿菌的潤澤小分子化妝水,讓歲月的痕跡不再深深刻畫在您的臉上,看得見的老化痕跡淡化、細紋撫平、膚色不均改善成效在您肌膚上盡情展現,還有隨時補充且留住水分的玻尿酸成分,更使細紋無所遁形。

好好保護肌膚幾乎是現在人必備的課題,而選擇適合自身肌膚的保養品更是重中之重,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DR.ESON就能滿足您在保養肌膚上的所有需求,無論是何種肌膚體質都能依照自身需要進行挑選,炎炎夏日亦或是酷酷寒冬都有DR.ESON陪伴您!若您還在尋尋覓覓找不到一款好用又高cp值且適合自己的優質保養品,或是您本來已有使用保養品想換嘗試新的體驗看看,那麼相信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DR.ESON優質且效果滿分的各項商品絕對值得您動動手指試一試!在此將優質店家推薦給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哦!

更多網購保養品品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DR.ESON

聯絡電話:023501276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166-6號20樓

官網:https://rink.cc/c8m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