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都市生活的緊湊繁忙中,越來越多的人渴望能夠找到一片綠色的綿延土地,以此讓自己的心靈能夠自由放鬆,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近年來,植物和爬蟲的飼養越來越盛行,這次在台北花博爭艷館舉辦的2023水美園植栽昆蟲爬蟲礦石展更是滿足大家對於綠色植物及可愛爬蟲的渴望。

這次展覽相當用心,佈置美麗的主題打卡區供參觀遊客拍照打卡,不僅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只要分享還有超美的活動紀念品可以兌換。

展場內「阿金的便秘花園」及「晴花鹿苑」擺出鹿角蕨,它的葉子狀似小羽毛,由多根薄葉片交錯而成,靈動而生動,彷彿一隻小鹿輕盈地在草叢中穿梭。但令人眼睛發亮的是 「Plart植藝共生」的水晶鹿角蕨,尤其當光線透過葉片時,更是能感受到它散發出的透亮質感,令人難以抗拒。

「共生制所 Symbiosis Studio 」 你逛過這家植物店嗎?他們對於包裝真的是相當用心,用透明的袋子和盒子來陳列植物,簡單卻不失大方的設計,讓人想起在潮流店裡挑選配件的感覺。透明的包裝還可以讓你清晰地看到植物的形狀和紋路,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HE gecko x   周馬克的蛇臨天下 」,這裡王蛇種類超多,每一種都有著獨特的外觀和特點。有橘白帝王奶蛇、黑白的反轉直線王蛇、還有可愛的豬鼻蛇。老闆對於每一種蛇都很有耐心地解說,讓我對這些爬行動物更有認識和興趣。我很想把一條蛇帶回家,但還是需要多加考慮,因為飼養寵物蛇需要一定的知識和技能,才能照顧好牠們的健康和幸福,老闆還有提到之後他們要一起創立《生怪所爬蟲工作室》,喜歡的朋友記得追蹤哦。

嘿!還有一個超讚的攤位就是「裕農爬蟲工作室 」,他們這次也有參展哦!展出了好多漂亮的豹紋守宮、肥尾守宮、豹貓守宮和鬆獅蜥,顏色真的超鮮豔的!而且,他們還推出了超可愛的吉祥物面紙和鑰匙圈!我發現大部分的人對裕農爬蟲工作室的飼養經驗和守宮品質都給予了高度評價呢。工作人員非常專業且親切,提供客戶周到的服務,這讓許多消費者對裕農爬蟲工作室充滿信任和滿意度。那些可愛的爬蟲寵物真的太吸睛了,期待之後展覽可以再見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