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DNA Reptile Farm】及【肥尾的窩】聯合主辦的「2023台灣爬蟲祭」即將在台中展覽館盛大開幕!這場展覽匯聚了全台灣各大爬蟲、昆蟲、兩棲及用品設備廠商,還有來自香港的專業店家和頂級培育繁殖者,是您近距離欣賞超多種類爬蟲動物的最佳選擇。

展覽將展示來自不同地區的壁虎、豹紋守宮、肥尾守宮、睫角守宮、巨人守宮、瘤尾守宮、蜥蜴、蛇、節肢動物及昆蟲等,讓您有機會探索奇妙的爬蟲世界,發現自然界的神秘之處。

此外,展覽中還有與國內外頂級繁殖者及專業商家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您可以向各個知名繁殖者學習飼養技巧、繁殖技巧或是基因組合搭配等,了解最新的繁殖技術和趨勢,並且和其他愛好者互動交流,共同分享您的經驗和想法。

除了令人驚嘆的爬蟲動物和交流機會,展覽還有合法爬蟲販售區,您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合法爬蟲,為您的家中寵物增添新夥伴。展覽攤位也提供多樣性的商品,讓您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爬蟲動物、飼養用具、營養品以及他們的食物,當然這場爬蟲盛事裕農爬蟲工作室也不會缺席,歡迎大家來找我們。

最後,現場還有豐富多彩的遊戲活動,包括轉轉樂、摸彩等,讓您試試手氣,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記得攜帶您的相機,和家人朋友一起來場別開生面的爬蟲之旅,一起感受熱情、驚喜和無限可能!別錯過這場不容錯過的盛宴。

請關注台灣爬蟲祭粉絲專頁,獲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