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環境中,女性私密處時常發生異味搔癢不適或分泌物過多的情形,透過看醫生吃藥的方式雖然能得到緩解,但每當清潔不當或作息不正常就很容易復發,形成惡性循環,相信這個問題正困擾著廣大的女性們,因此私密處保養商品也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網路上隨便搜尋都能看到各式品牌百家爭鳴,而身為私密處保養推薦品牌的loveyourself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有鑑於多數人都不了解私密處清潔保養方式,所以他們致力於宣導正確的觀念,讓女孩們都能意識到不當清潔和忽略保養的嚴重後果。

過度清潔反而造成反效果?

許多女性因為害怕遇上異味搔癢問題,所以會特別針對私密處進行清潔,但其實只要給予外陰部足夠的清潔就好,這是因為內陰部擁有獨特的菌叢生態,這些菌種會形成一道道屏障來對抗外部細菌或刺激的侵襲,若是過度沖洗可能會破壞其中的平衡,使保護層瓦解,反而讓帶有危害的細菌有機可乘,造成異味搔癢不適或分泌物過多的狀況。

吃對食物幫助您呵護私密處

在私密處清潔方式上需多加注意之外,還可從飲食方面著手來幫助維持私密處健康。平日適量攝取莓果類的食物如蔓越梅、藍莓、覆盆子、奇異果以及有著卓越抗菌功能的大蒜就能改善搔癢、灼熱、異味、白帶問題;優格內含的乳酸桿菌能預防陰道炎和泌尿道感染;小白菜和酪梨有助於降低乾癢和灼熱感的狀況,除了透過食物的攝取從旁協助外,最重要的是多喝水與保持正常作息,才能將好的狀態持續。

私密處保養推薦品牌loveyourself,私密處面膜給您全新感受

由於私密處會長期與褲子摩擦導致黑色素沉澱,使得私密處變得黯淡無光,就像人臉的皮膚需要保養一樣,敏感脆弱的私密肌同樣也要好好呵護才行,除了減少穿著緊身的褲子外,專為私密處設計的面膜您有聽過嗎?私密處保養推薦品牌loveyourself推出的bemine-917 私密處面膜就是為私密處量身打造的保養品,有別於使用在臉上的面膜,私密處面膜完全不能含酒精、防腐劑等刺激性成分,且必須通過嚴格的檢驗才能確保產品的安全性。Loveyourself 的bemine-917 私密處面膜不僅擁有法國ECOCERT與非營利組織NATURE雙重有機認證,更經由SGS和ISO等國際機構的嚴格把關,從產品成分到功效都能安心放心,恢復亮白粉嫩的私密肌、抑菌除臭、鎖住水份並維持緊實滋潤,一款私密處全方位照護保養品就在這裡。

許多網紅藝人實際使用bemine-917 私密處面膜後都得到了明顯的改善,也使得這款產品在網路上掀起了熱潮,令人安心使用的天然成分以及顯著效果,讓您在想穿短褲跟泳裝時以及親密行為和經期前後,輕鬆獲得美觀、水嫩、去除異味、加強抵抗力多重守護。您已經忽略私密處保養多久了?正確的私密處清潔搭配有效產品,讓您不再擔心為擾人的私密處問題而煩惱。

除了私密處面膜外,身為私密處保養推薦品牌的loveyourself還有其他款私密處商品,像是私密處保養噴霧及帶給私密處溫和清潔的低敏抑菌慕絲,可說是女性們的好夥伴,想好好保養私密處的您現在就快到官網選購吧!

 

更多私密處保養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loveyourself

聯絡電話:0912055723

官網:https://rink.cc/r6mwc

FB:https://rink.cc/eb8b8

IG:https://rink.cc/y9n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