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也到了,快讓你的身體暖和起來吧!

要讓你知道,原來鴛鴦火鍋也可以讓吃得健康!

一間位於三重的火鍋店,鄰近忠孝橋、捷運菜寮站,主打平價、美味、健康。

 

三重辣貴妃鴛鴦火鍋 天然、新鮮、美味

麻辣的湯頭純中藥熬製,高湯純大骨蔬菜精製熬成,吃了不會口乾舌燥,絶無化學添加物。

湯頭香麻但也不會太辣,適合不常吃辣的客人;口味也鹹而不膩,不用擔心怕踩雷。所有蔬菜、配料、肉類等等都是精心挑選、天然營養,讓你吃到食材最新鮮的美味~

 

店內空間舒適,不用人擠人,如果湯頭不夠都是可以再加的喲!加的湯頭是濃郁原湯,所以也不用擔心口味會被變淡,更提供高檔冰淇淋免費吃到爽,免服務費,這麼高的CP值讓客人都動心,讓每一位來店消費的客人,都會再回頭來店品嘗,回頭率極高!

 

在餐飲業經營了數10年,累積多年美食經驗,提供給客人的服務始終如一,等各位老饕們來店細細品嘗!

老闆說:希望大家吃好又吃健康,歡迎體驗平價又美味的鴛鴦火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77號(捷運菜寮站附近)(公車較方便)

預約專線:02-29750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FB粉絲專頁:辣貴妃鴛鴦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