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群山環繞,攀爬「五嶽三尖」是不少山友們指標性的挑戰清單之一,其中南嶽即是北大武山,海拔高度雖只有3092公尺但因造山運動形成地壘,被推升而起的山稜中段即北大武山,山勢突聳巍峨地屹立在南台灣,沿途青翠蓊鬱的鐵杉林與隨風來去的雲霧繚繞,為登山旅程增添許多丰采,美好景致更是不少山友樂此不疲上山的原因。

 

北大武山的步道有十足的挑戰性,重裝的每一步都考驗山友的體力,減輕帶上山的物品是保存體力的最佳方法,支付一些費用聘請在地協作幫忙準備伙食、羽絨睡袋與帳篷是最好的選擇。而北大武唯一首選就是老招牌協作公司: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其深耕北大武山區十數年,服務山友無數,是登山訂餐搭伙的絕佳選擇。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已傳承至第二代,由創辦人陳先生與其女兒共同經營,身為台灣全記錄、大冒險家、MIT台灣誌專用嚮導的陳文祥先生更是深知每位山友們登山的種種需求,提供專業的協作服務讓山友不用擔心登山過夜食物如何準備與炊煮的問題,也有提供羽絨睡袋、帳篷,只要山友抵達山莊就可以享用午後甜湯,傍晚看完夕陽雲海就可以悠閒享用晚餐,凌晨登頂也有專人提供熱水、熱呼呼的早餐,登高工作室透過自身對於登山的專業與經驗,讓山友們在挑戰登山時無須顧慮,放開身手全心登頂。

來自台灣的好味道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所提供的餐點是Buffet自助式打菜須自備碗筷,晚餐是十足飽的白飯與六菜一湯、飯後水果,當中招牌滷肉更是廣獲山友們的一致好評!食材是採用當季新鮮蔬果無固定菜單,而優質海鮮-甜白蝦、鱈魚是從前鎮漁港大港直送,讓山友們在荒郊野嶺的山區也能吃得飽、吃得好,為山友提供滿滿的能量。

早餐將來自大海的美味融於其中,招牌海產粥用新鮮蚵仔與台灣豬悉心熬煮,端出溫暖鮮甜的粥品,在搭配美味青蔥肉包迎接登山的早晨。登高工作室用最新鮮的食材與豐富的菜色滿足山友對於食的需求,也因這樣的好味道讓登高的美名更加聲名遠播,檜谷廚房更是來攀登北大武山的唯一指定的協作公司。

選用優質裝備爬山更有力

餐點用心外,登高工作室在裝備的挑選也有所堅持,其使用是台灣製造的犀牛A650六人帳,有著270ⅹ270CM的舒適大空間,帳高180CM在帳內更衣也是非常寬闊且便利,可睡1至4人,配有全開式網門外加尼龍防水門可依當下天氣做調節,以PE防水地布隔絕泥濘地面等負面環境。

 

羽絨睡袋是木乃伊式以MIT手藝製造,耐溫攝氏5度至-7度,採尼龍透氣軟布包覆羽絨而成,租借睡袋也無需自行背負上山,在山莊輕鬆借還好方便並有專人定期清潔,種種貼心的服務下讓登高工作室成為北大武登山檜谷訂餐協作推薦的不二選擇。

 

除了提供裝備、高山餐點的服務外,登高也提供擅長跑困難路況的得利卡車隊,從高雄接送山友到各林道登山口的接駁服務,企盼自身的專業協助可成為山友挑戰百岳時強力的後援,若您也有登山相關的需求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北大武檜谷訂餐、小關山神池訂餐協作推薦資訊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 臉書:https://rink.cc/lxznx

登高工作室-北大武檜谷廚房 官網:https://rink.cc/hc5qo

 

聯絡電話

登高訂餐專線:0921-241126 陳小姐

接駁車專線:0935-312353陳文祥

登高行程:https://pse.is/4kr8yf

官方LINE帳號(ID包含@):@135igbil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雄峰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