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花藝位於雲林縣虎尾鎮,服務以專業的花藝會場佈置、婚禮會場佈置、婚喪喜慶花禮、罐頭塔柱、羅馬花柱等服務為主。我們提供新鮮、美麗的花卉,讓您的場域空間,能綻放出不同美麗的花朵,讓您的會場能更加大方、美麗。

 

小熊花藝憑著對花卉產業的興趣與執著,用心經營、誠心服務、細心製作,不論是會場佈置、或是花種的選擇與照護,都能用各式不同的風格,服務每位顧客,同時小熊花藝也不斷吸取各種流行花藝資訊,期望能將最新最流行的花禮介紹給顧客,這也是小熊花藝的經營宗旨之一。

 

小熊花藝提供各式各樣的花藝產品服務,我們的花藝師有著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能,能夠滿足各種不同需求,並且提供客製化花藝服務,讓您的婚禮、派對、告別式、流水席、空間更加美麗華麗。歡迎來小熊花藝讓我們用鮮花為您的重要時刻增添一抹美好色彩。

 

手機專線:0973-090-781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里20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3001.html

       

關鍵字查詢

雲林花藝設計、雲林花店推薦、雲林花藝佈置、雲林客製化花藝、雲林花藝會場佈置、雲林會場佈置、雲林婚禮會場佈置、雲林婚禮佈置、雲林流水席婚禮佈置 雲林花卉、雲林花籃、雲林花柱、雲林盆栽、雲林蘭花盆景、雲林開幕賀禮、雲林開幕花籃、雲林高架花籃、雲林誌慶盆栽、雲林喬遷盆栽、雲林羅馬花柱、雲林祝壽香塔、雲林羅馬柱花籃、雲林壽桃塔、雲林罐頭塔柱、雲林罐頭禮籃、雲林蓮花寶塔、雲林彩球燈籠、雲林追思花籃、雲林喪禮花籃、雲林藝術花架、雲林告別式花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