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身為日系車款中的一大品牌,其優質的內裝與滑順的駕駛體驗,搭配上高顏值的外觀,深受台灣人們喜愛,然而買車是一門大學問,民眾不管需要購買新車亦或是中古車,都需要做功課精挑細選,而身旁若是有個專業且親切熱情的業務能提供客觀建議,那確實是一股不小的助力。在台灣東部頗有名聲的Nissan業務辰辰,就能成為您東部買車時能參考的優質業務之一!他以熱情親切又不失專業的服務聞名於客戶之間,良好的口碑也讓他被冠上推薦之名,以下就來為您詳細介紹。

 

十年職業軍人奠定的責任感

曾擔任近十年職業軍人的辰辰,秉持著這份長久時光訓練出來的責任感,退伍後便毅然決然自台北回到老家宜蘭,投入自己最喜愛的汽車行業,而喜愛日本文化的他,被Nissan汽車的日式細緻度與高質感內裝所吸引,以誠實自我約束的態度開啟了辰辰獲獎無數、風雲東部買車領域,並拓寬成為Nissan業務推薦的道路。

24H手機不關機多種狀況處理全部到位

除了守護您找尋Nissan日系車款時的種種細節外,「自律」更是辰辰對自己的最高準則,如同當兵時每早棉被枕頭需要折整齊一般,對待客戶時辰辰也以同樣的態度,給予客戶誠實專業的服務,另外,售後服務方面更是一應俱全,貼心保養提醒、保險理賠效率處理、預約保養等等只是基本,在年節期間辰辰也會於縣內親自送上車主賀禮、外縣市郵寄賀禮,且事故現場的處裡更是24小時手機不關機,讓您完全不會孤身一人,辰辰的Nissan業務推薦稱號可說是名不虛傳。

 

絕不為了賺取傭金推薦不適合的車款

經實地訪問辰辰時他也與我們說到,他絕對不會為了賺取傭金而胡亂推薦客戶車款,皆會經過交談、溝通後了解到客戶的使用習慣與需求,經過討論後才會推薦最適合顧客的車型與款式,這樣的服務態度也讓辰辰的口碑與回購率非常優秀,例如:「有次一對夫妻進到展間,兩位非常健談,與辰辰嘻哈地談笑中,便決定買下X-Trail,同時將接受到的良好服務帶回家分享,再隔年夫妻家中的二妹來到展間找辰辰,指名一定要他服務,成功在同年四月時買下了Kicks,另外小妹更是在10月時成交了Livina。」由此可見Nissan業務推薦辰辰的自我原則與對客戶的用心客戶們都看的見。

對日系車款情有獨鍾,亦或是想試試日系車款的精緻滑順體驗,那麼找宜蘭羅東售後服務6星級業代、榮獲上百位車主肯定、連續三年在地經銷商銷售冠軍的Nissan業務推薦辰辰絕對不會錯!

 

更多Nissan業務推薦辰辰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0976-463-14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段416號

FB:https://rink.cc/fc0v3

購車趣文章分享:https://rink.cc/8v3py

LINE辰辰:https://line.me/ti/p/GfvqKc4p9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