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服飾配件

桃園專業配鏡『視權威驗光所』,唯有專業配鏡,才能舒適戴鏡!!

桃園專業驗光首選『視權威驗光所』,創立於西元2015年,創辦人為長達30年豐富專業經驗,曾任職為小林眼鏡專業技術講師,於業界擁有高知名度,桃園驗光師推薦『視權威驗光所』,秉持以「專業經驗、優質服務、領先技術」,贏得眾多好評與推薦,桃園配鏡推薦『視權威驗光所』,深受桃園朋友的青睞與支持。

 

桃園專業配鏡推薦『視權威驗光所』,創辦人專業資歷:

◈ 小林眼鏡桃園中正分公司-店經理

◈ 小林眼鏡總公司-專業技術講師

◈ 中華民國驗光配鏡學會-驗光師

◈ 國家驗光師-專業證照

 

為什麼配鏡需要找專業中的專業?

桃園專業配眼鏡『視權威驗光所』,驗光師分享:曾經察覺眼科醫師都未察覺到的情況,客戶眼睛有異常,跑遍眾多眼鏡店,未量出弱視之「度數」,直到於桃園配鏡專家『視權威驗光所』,透過專業驗光設備與專業驗光師的察覺,真正發現左眼角膜,有不規則的情形,可能是曾在兒時眼睛受傷,但被當時眼科醫生判定為「先天性弱視」,在『視權威驗光所』的專業下,客戶配到真正合適的硬式隱形眼鏡後,雙眼皆有1.0的視力,成功解決了客戶視力不足的問題。

 

桃園區驗光推薦『視權威驗光所』,星級驗光師表達:「視權威眼鏡的配鏡服務,不是最速度最快的,但⋯一定是最舒適的。」

與坊間快速配鏡截然不同,桃園眼鏡專家『視權威驗光所』,採用時下最領先市場,於光學領域中,稱為權威的「德國Rodenstock」視力表、「3D瞳孔定位儀」⋯等優質設備,能「精準」測量客戶的近視、遠視、散光、老花、斜視、隱斜視、立體視的度數,提供完整的視力檢查,桃園推薦配鏡『視權威驗光所』,絕不會有視力模糊、戴久頭痛…等慢性疲勞情況發生,桃園優質配鏡『視權威驗光所』,致力於「舒適戴鏡、矯正視力」的優質服務。

 

桃園眼鏡店首選『視權威驗光所』,不只擁有頂級的配鏡服務,『視權威驗光所』店內的鏡框也是世界級頂尖水準,如:

◎光學領域權威-「Rodenstock 羅敦司得」

(全球首創生物智能鏡片)

◎地表最強鏡框-「OVVO」

(為德國設計,選用瑞典原物料、波蘭製造)

◎日本手工精品眼鏡-「杉本圭」

(曾獲得日本東京 IOFT 眼鏡大賞,為日本頂級工藝)

◎日本流行眼鏡品牌-「KIO YAMATO」

(為創新配色,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無邊框眼鏡品牌-「Silhouette 詩樂眼鏡」

(號稱為世界最輕盈眼鏡,獨家創新專利鈦金屬與SPX高科技塑膠材質)

◎台北設計師品牌-「侘寂 chajii」

(美軍防彈玻璃同等級材料,曾獲「德國紅點設計至尊獎」、「德國 IF 設計獎」、「中國好設計金獎」)

 

日本手工眼鏡推薦『視權威驗光所』,專業眼鏡不但配戴後舒適、也能引領時尚,日本流行眼鏡『視權威驗光所』,讓客戶擁有獨一無二的獨特魅力,視力清晰、舒適安全,桃園區眼鏡店首選,就在『視權威驗光所』。

 

桃園優質眼鏡店。桃園專業配鏡首選。桃園日本眼鏡推薦。桃園驗光專家『視權威驗光所』,讓您視力真正威!!

 

開啟新視野。舒適配鏡體驗

視權威驗光所

 

▣ +LINE諮詢:https://rink.cc/d67hi

▣ 服務專線:

03-333-4213

0933-433-812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502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