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高度文明的現代社會中,地球也負擔越來越大,如何能減少資源過度浪費成為必要課題,高雄五金回收推薦「業成環保有限公司」就以永續經營為方針,為這個大環境盡一份心力,提供各式垃圾、廢棄物清運服務給予每位有需求的客戶,堅持不污染土地與空氣,盡力帶給大眾一個乾淨的空間。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業成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秉持著環保愛地球的經營初衷,提供各式專業廢五金回收買賣與廢棄物清運服務,並將環保、減少汙染等理念貫徹始終,成為環保先鋒的同時,也被廣大網友與民眾冠上高雄五金回收推薦的美名。

 

多種回收品項給您全方位服務

在高雄五金回收推薦「業成環保有限公司」中,除卻五金回收與廢棄物清運外,還有著垃圾清運、廢木材清運以及廢電線回收、廢鋁製品回收、廢鐵回收、白鐵資源回收、廢金屬資源回收、廢銅回收等等,以全方位品項保障每位來客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服務,共同為大環境努力。

 

除了品項全方位以外,服務方面更是專業又親切,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免費到府估價,並經過與客戶交談達成共識後,才進行回收與清運,不只不會讓客戶搞不清楚狀況,更能達到客戶想要的目標,以同理角度著想的服務態度也才是他們能被稱為高雄五金回收推薦的關鍵。

 

服務的同時傳遞環保觀念

高雄五金回收推薦「業成環保有限公司」的老闆也與我們提到:「服務每位客戶的同時,我們也都會將正確的環保觀念傳遞給顧客,希望能與消費者達成一個良好的循環,大環境才能越來越好!」足見老闆對於環保的重視與期許,並以合理透明的價格進行回收服務,讓來客完全不需擔心惡意抬價的狀況,另外,不只高雄地區,經歷十多年的不斷努力,「業成環保有限公司」老闆在台南地區也有開設廢棄物清運公司,若您有五金回收、廢棄物清運需求,業成是您的最優選!同時也邀請您對這個地球村盡一份棉薄之力。

 

更多高雄五金回收推薦「業成環保有限公司」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231號

電話:0925-131-119

LINE:https://rink.cc/nyo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