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use系統傢俱位於台南,不論是客製化系統櫃、系統廚具、裝潢裝修設計,提供完整的一條龍統包服務。不論是新成屋規劃、舊屋翻修、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等,都能依照屋主喜好的風格屬性,提供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從臥室到廚房,凡是家裡需要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設計師都能親自與客戶溝通、討論,以最合理的費用及安全素材,做出最完善的規劃,並且以最小的空間應用,創造出最寬闊的室內環境與收納效能!

 

從無到有,無論您是舊屋翻新、新成屋、客變或是商業空間、店面規劃都能為您衡量規劃您的需求及預算把關,從諮詢丈量到設計完工一條龍的完善服務,以責任與用心注意每個細節,為客戶量身打造,做出最專業的客製化的裝潢風格,滿足客戶每個想法,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空間!

 

服務範圍:台南、嘉義、高雄

服務專線:0921-738-88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62262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01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系統家具推薦、台南系統傢俱、高雄系統家具推薦、高雄系統傢俱、嘉義系統家具推薦、嘉義系統傢俱、台南室內設計、台南空間規劃、台南空間設計、台南室內裝潢、台南室內裝修、台南居家裝潢、台南新成屋裝潢、台南舊屋翻新、台南系統櫥櫃、台南系統櫃訂製、台南現代風裝潢、台南簡約風裝潢、台南住宅裝潢、台南住宅設計、台南商業空間規劃、台南店面裝潢、台南系統廚具、台南家具訂製、台南客製化家具、台南家具訂做、台南老屋改造、台南老屋翻修、台南全室裝潢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