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愛車打扮的漂漂亮亮、做足保護是許多車迷的理想,找尋一間優質的專業車體包膜店家把愛車全權託付,更是很多民眾會選擇的道路,有著新北汽車包膜推薦首選的「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就是眾多汽車包膜的愛好者的愛店,不僅提供各式專業車體包膜品項,如汽機車改色包膜、TPU犀牛皮包膜等,甚至專業全車彩繪設計的頂級服務,使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成為愛車人士不可錯過的優質店家!以下就來為您詳細介紹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

 

將心比心的職人精神

位於新北蘆洲的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品牌創立至今已服務逾百位車主、超過百台車輛,秉持著將心比心的經營理念,一直以來都將每個步驟做到最好,不為了賺錢而潦草快速的完成,搭配上全面預約制的服務方式,更能讓每位來客都得到店內最頂級的高品質效果,在使用的膜料上老闆更是特別提到:「我們相信價格與品質是同等的,絕對不使用價格低且來路不明的膜料,堅持使用大品牌!」足見老闆想將最好服務給予客戶的職人精神,搭配上公開透明的報價,也難怪「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能有新北汽車包膜推薦首選的美名。

最頂級服務設備與環境,讓客戶放一百顆心

在新北汽車包膜推薦首選店家「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除了有著乾淨明亮的環境,還使用在業界少見的頂高機,方便好施做且保護客戶車體,同時隔離施工空間,藉以降低砂石侵擾影響成品品質,也因為這樣細心用心的服務態度,「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出品的專業車體包膜、客製化空力套件等服務,對來此消費過的客戶們可說是非常放心,也讓他們漸漸做出口碑與回頭率,新北汽車包膜推薦首選的稱號也因此聲名遠播。

 

多元服務,給您想要的

新北汽車包膜推薦「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提供TPU犀牛皮包膜、全車改色膜等等服務以外,也有著台灣炎熱氣候必備的隔熱紙、全車烤漆、部件烤漆、安全帽鏡片犀牛皮、汽車門碗門檻和B柱等等,還有著客製化彩繪、空力套件代訂的特殊服務,在特殊物品的貼膜方面,只要是能服貼的物品,也絕對能為您竭盡所能地貼上,可說是「萬事屋」般的存在。

「你想把車子變成什麼樣的模樣,我們來幫你完成。」老闆這樣說到,從客人到自己動手,再到學徒,現在是店家,M.J Wraps的老闆一路以來除了自己喜愛包膜這樣的技術,更是對自己的每件作品有著高度的要求,屬實難得!若您也有汽車包膜、全車改色,甚至是客製化空力套件、彩繪等等需求,不妨來新北包膜推薦「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試試唷!

 

更多M.J Wraps專業車體貼膜-蘆洲店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生街36號1樓

電話:0973-389188

FB:https://rink.cc/ecj3w

IG:https://rink.cc/eb7a5

Google地圖:https://rink.cc/ii5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