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響企業有限公司位在台南市永康區興工路上,專營各式化工原料、國外原料引進、化工原料貿易等服務為主。公司成立於1975年,在地深耕四十多年,從一家小化工原料貿易商,經營至今擁有三家關係企業(冠王公司),代理從世界各國進口的上千種化工原料,是許多公司、工廠、學校機關最優質的好幫手。

 

產品服務為:

小蘇打、硫酸鎂、己六醇、氯化鉀、硫酸亞鐵、化學、微量元素、化工原料、染整原料、食品原料、製藥原料、化工材料、化工原料供應商、化粧品原料、洗劑原料、水處理藥劑、石油化學品、有機鹽酸、無機鹽酸、氯化物、硫酸、鹽酸、漂水鹽丹、漂染助劑、廢水處理、淨練洗潔、其他原料等。

 

冠響企業不斷提升進口貿易各國產品,從當初幾十種到現在有上千種化工原料,是南臺灣化工原料產品最齊全的公司之一。一直以來堅持『誠懇、踏實』的原則為客戶立場設想,提供國內現貨買賣為主,提供各戶高品質,低廉的價格,創造更高的利潤為目標,建立彼此長久的合作關係。若您有相關化工原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市話專線:06-2310-601

傳真專線:06-2310-60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興工路1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201008.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化工原料買賣、台南食品原料買賣、台南製藥原料、台南化工材料、台南化學原料、台南小蘇打硫酸鎂、台南進口化工原料、台南硫酸鹽酸、台南廢水處理、台南水處理藥劑、台南己六醇氯化鉀、台南染整原料、台南化妝品原料、高雄化工原料買賣、嘉義化工原料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