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民生東路老舊整棟舊公寓、環境溼度較高經由綠色國際空間設計師 洪總監設計裝潢工程案

經 禾茂環境專業 病媒防治防治師經檢視現場後

發現老屋結構翻修時發現不少潮溼引起的蟲害,如書蝨、衣魚等,尤其衣魚成蟲非常多,因此 業主針對這裝修委託 由專業防治在服務防治經驗17年的的禾茂環境防治護理。

 

為了能根治溼氣所形房子流汗易容易發霉,以專業用吸蟲機先減少成蟲數量及活動密度範圍、再以奈米級的除霉抑菌塗料噴塗室內天地壁的霉菌等,先治理蟲害的食物源、雙向綜合二階段防治物理防護及新進木料、木地再以化學藥劑噴佈保護蟲害預防,達到解決蟲害 一直孳生不斷的問題,才是這次防治的使命與目的。

                                                        

為何 新舊家具也有衣魚呢?

處理過不少是 因外國訂製家具及新作木板會出現在新裝潢的室內空間:如一般進出口地毯、沙發、倉庫櫃內不經常性活動的角落,都容易藏匿!台灣四季交替,且衣魚是一種靈巧、怕光、怕空氣擾動的昆蟲,嗜食糖類及澱粉等碳水化合物,牠的體型細長,無翅,身體上佈滿了鱗片,口器為咀嚼式。依照蟲類的生態有效連續性的防護治理,在梅雨季時下雨的水氣,長期形溼度、溼氣如在裝潢後角落處發霉、壁面與櫃體有矽利康的接縫處、壁紙與壁面接合處都容易孳生形成食物源後就不斷的有這類蟲害!

 ( 以下衣魚就是因為是地毯及家具所帶入的)

                                                  

禾茂環境案列分享現場檢視室內範圍

上下圖 可見在室內裝潢角落內縫細的接縫處有矽利康處理處,如遇房子溼度過高時,這種衣魚、衣蛾、書蝨等都容易在此處活動。

 

官網:https://rink.cc/kzl7i

LINE網址:https://rink.cc/x8t6y

FB粉絲專頁網址 : https://rink.cc/yyifk

 

病媒防治( 除蟲、除鼠、除蟑、除蟻、除蚊、除蛾蚋、除蚤蠅、除蒼蠅、除白蟻、除蛀蟲、除蠹蟲、除嚙蟲、除嚙蟲、除跳蚤、除臭蟲、除壁蝨、除恙蟲、除煙甲蟲、社區消毒、大樓消毒、住家除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