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包包是不少人身上十分重視的一項配件,無數人為了找尋自身心儀的包款而趨之若鶩,其中台南客製化帆布包推薦店家好實袋,手工打造店內的每款帆布包多獨家巧思的設計;此外,也開設手作包包課程,不單只是喜愛包款,同時也能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手提包。

 

好實袋設計風格以簡約實用為主,搭配厚磅帆布布料,在外觀與觸感上具備硬挺、扎實的一流質感,並使用義大利植鞣革作為背帶材料,讓整體更具觀賞性與耐用性,再透過好實袋闆娘精湛的手藝將種種元素完美結合,製成一個個俐落好看的質感手工帆布包,也可以依照每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包包更貼合使用者的實用性,不再是市面常見的公版包包無法作修改,貼心十足,也因專業與一流的質感使好實袋成為台南客製化帆布包推薦店家的不二首選。

 

客製化服務太貼心

好實袋除了提供包包客製化服務外,更可以依照客人心目中的包款進行設計,僅需提供圖片亦或手繪的相關資訊與好實袋闆娘預約時間,都可為民眾進行設計和製作相關成品,無論是手提袋、托特包、側背袋以及水桶包等皆能為顧客手工打造,讓包包成為專屬自己的獨家款式,背出門不必擔心與他人撞包,又能貼近使用需求,無疑是愛包人士的優質選購管道。

 

手作包包課程

好實袋在販售手作包款外也提供了專業的手作包包課程,消費者可自選布料、款式與尺寸,便能在一對一的精緻教學中學習製作包款的大小事,在老師循序漸進的指導下,無經驗的學員們也能輕易上手,每個人都能帶著滿滿手作溫度的手提帆布包開心離去。

 

好實袋闆娘期望透過自身的專業與服務,讓更多的民眾了解手工製作的帆布包是如此令人驚豔的產品,哪怕包包上沒有品牌、沒有LOGO,也能讓人有著想要擁有的衝動,在實用性上更能依照需求設計,並兼具美觀與質感的外型,對於無包不歡的消費者而言,是滿足收藏慾望的最佳選擇,若您也喜愛不同市面的手作包款,點擊以下連即可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更多台南客製化帆布包推薦資訊

好實袋臉書:https://rink.cc/eaq33

好實袋IG:https://rink.cc/l9iv1

好實袋地址:https://rink.cc/dv1n0

聯絡電話:09888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