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籬網(萬能網∕菱形網)

PVC塑膠包覆與鍍鋅線製成的圍籬網,又稱為萬能網、菱形網。

堅固耐用,用於庭院圍籬、農田圍籬、公園、樹木圍籬、花圃圍籬、花圃圍籬、小家禽圍籬、坡地表土植被保護等。

農業用途非常廣泛,多種寬度及網目可以選擇。

鐵絲網廣義的來說包括全部的金屬絲網,既包括鐵材質、鋼材質的,也包括不鏽鋼材質、金銀銅等材質的。狹義的來講就只是指鐵材質的金屬絲網了。

 

◆鐵絲網都包括哪幾種及基本特點。
1、平織網:白鐵、鍍鋅、銅線等各類金屬線平織網。

 

2、焊接網。基本特點:採用縱橫交叉的徑絲與緯絲焊接而成。焊接網中包括的種類比較多,比如:護欄網,批牆電焊網,熱鍍鋅小絲電焊網,大絲電焊網,鋼筋網等等。

 

3、護欄網→擰編六角網。基本特點:採用低碳鋼絲兩兩絞合編織而成。包括:擰編石籠網及擰編小六角網兩種。

 

4、六角網→龜甲網。基本特點:防火加工、飛禽、禽流感防範。包括:白鐵、鍍鋅線等材質。

 

5、沖孔網。基本特點:採用金屬白鐵、鍍鋅、黑鐵板材沖孔而成而成。常常用於機械安全維護、室內裝潢、商業吧檯等。

 

6、擴張網→拉網、有孔花板。基本特點:金屬板材沖拉成菱形孔狀網。常用於住家圍牆造景、室內裝潢工業風、機械排風口、建築用牆壁抹縫等。

 

中部地區的朋友們有福了,如有需要各式鐵網、塑膠網或其他網類…等,又不想花大筆開銷購入,小編在此推薦【隆詰鐵網】來提供您選購,絕對有品質保證,應有盡有歡迎任君挑選喔!!

 

【隆詰鐵網】成立於民國77年,秉持低成品、堅定高品質方式,服務消費者,使本公司保有銷售優良遠名。

 

【隆詰鐵網】以多年製網經驗,推成出新研發特製鐵網、不鏽鋼網、PVC塑膠網、尼龍網、紗窗網、特殊網…等,更承接多種鐵網生產、設計、規劃,依客戶需求提供完整客製服務。往後會一直以客戶至上的理念,繼續提供客戶更加完善且便利的服務。

 

【隆詰鐵網】位於彰化交流道下3公里,位於金馬路旁,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擁有廣大店面儲存貨品,隨時供應各種產品選購,滿足客戶貨品馬上到手所需。

本公司提供物流配送,不論是零售或工程大量訂購皆能提供快數交貨服務。

 

金屬網類:菱形網∕平織網∕不鏽鋼網∕沖孔網∕浪形網∕紗窗網∕點銲網

塑膠網類:尼龍網∕紗窗網∕萬能網∕遮光網

其他類特殊材質:客製廚房配件∕割刀刺網

 

用途有:

適合用於大面積的圍籬,像是家禽圍欄、公園、田邊、棒球場,高速公路護欄,長度可以不斷延伸。

圍籬、高速公路護欄、建築地基加強、高密度過濾、輸送帶、周圍防護、居家紗窗網、家禽圍欄…

 

材料有以下

鍍鋅線:鐵線鍍鋅,使用年限約5-6年。

護被PVCPVC包覆鐵線、鍍鋅線,使用年限約10年。

高鍍鋅:鐵線鍍高濃度鋅,使用年限約15年。

 

※備註:使用久遠,不易破壞,較為廣泛運用。

 

【隆詰鐵網】公司資訊

電話:04-7627-961

傳真:04-7628-805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00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6612號(位於彰化交流道下3公里,金馬路旁)

官網:https://www.longjie-net.com.tw/about-us.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製網公司、彰化鐵網製造廠、彰化鐵網生產製造、彰化隆詰製網公司、彰化製網工廠、彰化製網廠、彰化鐵網製網廠、彰化鐵網工廠、彰化金屬網製造廠、彰化金屬網製網廠、菱形網、平織網、不鏽鋼網、沖孔網、浪形網、擴張網、尼龍網、紗窗網、萬能網、遮光網、割刀刺網、點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