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兩三年後,對於搭配服裝,總是滿滿的不確定感。

 

在辦公室時,羨慕前輩們得體的服裝,透露職場女性的自信氛圍。

外出遊玩時,又煩惱學生時期的服裝,不再適合當下的心情。花費許多時間挑選,依然無法滿意。

 

每次出門的搭配問題,影響出門的心情,決定要更新衣櫃內容,和煩惱衣物的心情告別。從實體店面到網路商店,嘗試許多衣物,沒有遇見讓我心動,再次回購的念頭。

 

直到逛到官網簡約時尚的JOICE.KOREA,好奇的下訂兩件單品,想和自己的衣物做搭配。

 

收到衣物時,天候正好轉涼,規劃著要去墾丁兩天一夜,為夏天劃下句點。

說到渡假氛圍,必備浪漫的長裙,但已無法單穿春夏裝,早晚溫差大,該如何讓保暖與穿搭,兩者兼顧呢​?

 

JOICE.KOREA的韓國針織短版外套,提醒我春裝秋穿的選項。雪白短版的針織外套,垂墜修飾身形,日系的圓領寬袖,套在紫黃花雪紡長裙外,氣質自然,毫無違和。

 

材質方面,保暖度足夠,但沒有冬衣的厚重感,針織柔軟的觸感,穿著舒適自在。

 

有著JOICE.KOREA的韓國針織短版外套幫忙,搭配這套浪漫初秋裝,讓我在墾丁拍照時美美,心情也美美。

 

接下來寒流來襲,怕冷的我,決定出動冬衣穿搭。

 

想到JOICE.KOREA的韓國鬆緊坑條針織長裙,溫暖棕色,後邊開叉,恰到好處修飾臀部,貼心的鬆緊帶設計,修身不會過度貼身,上半身穿著米色短版毛衣,整體冬裝質感大為提升。

 

針織的長裙,輕巧卻暖和,內搭刷毛褲襪,儘管寒流時,騎車也不會感到寒意,下半身溫暖後,身體不再冷冰冰,伴我渡過寒冬時刻。

 

兩件高質感又舒適的外套及長裙,平日或出遊都適合,又活用自己的原有衣物,讓我在轉換衣櫃風格過程中,更了解自己的喜好。

 

謝謝JOICE.KOREA,讓我自信迎接下個階段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