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INSTRUCTIONS

熊愛夾畢業季/ 我們的青春!沒有零食絕對不行!!

青春不散場 Youth never drop away

吃的是零食,回憶的是美好。

紀錄,旅行,零食,這才是青春的味道!

來熊愛夾紀錄一場永不散場的青春吧!

不管是本季畢業生或是已經畢業的你

都來熊愛夾開場屬於你們的青春同學會吧

夏日不老,成長萬歲,就從這一刻開拍!

希望這個夏天,天氣涼快一點、糖果甜一點、運氣好一點、

生活可愛一點、還有祝你畢業快樂。

 

活動辦法REGULATIONS

徵件期間 / 2023.3.18 - 5.20

拍攝+上傳主題 / 創作形式不限、長度不限,拍攝內容必須在嘉義熊愛夾內,並至少一位著學士服拍攝,影片内須講到「不是零食不好夾‚是你沒來熊愛夾」

競賽方式 / 將創意影片發佈在個人TikTok帳號,在影片說明中加入Tag@熊愛夾&Hashtag #熊愛夾 #不是零食不好夾是你沒來熊愛夾,並於期限內完成報名表單

參賽資格 / 不限年齡,需有一位以上著學士服拍攝

按讚+分享人氣統計截止時間 / 2023.5.20 23:59:59

得獎公布 / 2023.6.10

注意事項 /

˙ 參賽作品須為未經公開發表之原創作品,且不得為市面上所發行之產品或商業用途之創作,亦不得有抄襲他人作品或由他人代勞等情事,若有違反並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追回一切獎項,若因此造成熊愛夾損失,並應依法賠償。

˙ 參加作品不得含有腥、羶、色、暴力、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等不雅內容,亦不得含有影響熊愛夾商譽、形象之不當內容,或有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情形。若有違反本條者,熊愛夾有權刪除參賽作品並取消參賽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若造成熊愛夾受有損害者,應另負民事或刑事上之責任。若有上述二項情形且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品。

˙ 所有參賽作品及上傳至本活動網站之內容,皆視為參加者同意並永久無償授權肖像及智慧財產等權利予熊愛夾使用,熊愛夾得用於任何本活動之宣傳網站、文宣、報導上使用,且得不限地區、永久、公開使用(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改作、公開展示、公開傳輸、公開播送等方式使用參賽作品),並可公開發表,無須再通知或經參加者審核同意。

˙ 參加者應遵守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並且同意熊愛夾公佈TikTok ID名稱或Facebook名稱於本活動網站。

˙ 如有未盡事宜,熊愛夾保留活動變更、修改與終止之權利。

 

活動獎項 PRIZE

[最高!王者獎] NT$66666 影片「按讚+分享」總數最高者

[梗の桂冠獎] NT$20987 哈哈哈哈哈笑鼠XD

[玉液瓊獎] NT$16888   影片質感一刀流

[多人混戰獎] NT$8888  影片中「最多人穿學士服」

[降肉!降肉獎] NT$7878 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哆拉A夢獎] NT$7777  最佳道具就是你

[熊愛舞四三獎] NT$6666 注意看!這個舞者太狠了 

[青春洋溢獎] NT$5555 花樣少男少女

[吉祥物獎] NT$5420  吉祥物主題獎 

[我怎麼這麼好看獎] NT$3838  顏值也是一種硬實力 

 

領獎須知 /

˙ 可重複獲獎。

˙ 一個TikTok帳號僅能投稿一次。

˙ 本活動需追蹤熊愛夾官方FB及TikTok帳號,方可參與。

˙ 得獎公告於112/6/10在熊愛夾官方FB及IG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者須於通知中獎之五個工作天內回覆得獎資訊,否則視同放棄並於112/7/30前於嘉義熊愛夾領取獎項。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000 元,中獎者依法需申報所得並繳交身分證影本作為報稅憑證;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中獎者須支付 10% 機會中獎所得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機會中獎稅將依法扣繳20%稅金)。  獎項為金額者,主辦、承辦單位得事先代扣所得稅,為獎品者,由中獎者自付中獎商品之稅金,不願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

˙ 次年初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

˙ 獲獎人於領取獎項同時,視為同意將獲獎影片之肖像權永久無償授權於熊愛夾,熊愛夾得使用於官方網站、Facebook等平台之露出。

˙ 如有未盡事宜,熊愛夾保留活動變更、修改與終止之權利。

 

評分標準 CRITERIA

《熊愛夾畢業季短影音大賽》委請熊愛夾擔任評審委員,依據通過資格審查之參賽作品評分,總分以100分計算,評分標準與佔比如下:

作品按讚數 35%:作品是否可引發好感度,票數最高分別為35分,逐按讚數名次遞減分數。

作品分享數 25%:作品是否可引發共鳴使他人分享,票數最高分別為25分,逐分享數名次遞減分數。

影片創意 40%:作品創新程度之綜合評比,最高為40分。

 

評審陣容 JUDGES

熊愛夾/ 熊阿迪 桃城烹茶/ 小矜

小老闆甜品店/ 歐弟    足步足體養生館/  Robert

 

主辦單位

ORGANIZER

熊愛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