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不斷向前邁進,人們總是在歲月的更迭中被追趕著成長,無論是過程中受到的傷害或是原生家庭造成的創傷都會對人的心理產生負面影響,因此找到適當的出口和解決方式是很重要的課題,除了尋求心理諮商方面的協助外,與心靈治癒相關的管道也可以多加嘗試,若是擔心地域限制或時間限制的話,線上心靈療癒課程推薦S.Jade身心靈療癒師就是您的好選擇,身為一名療癒師的S.Jade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專屬的美好區域,但卻被現實中的黑暗蒙蔽,彷彿烏雲罩頂般讓您感受不到那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這時透過療癒師的幫助就能逐漸撥雲見日、療癒內在小孩,重新找回充滿信心、勇氣的自己。

 

S.Jade療癒師是一位香港人,過去曾在澳洲將近7年的時間,與多數需要心靈治療的人們一樣,她經歷了一段迷惘、不知所措的時期。在二十初頭歲的年紀獨自一人來到外地,她面對了許多波折、不如意以及來自四面八方的重重難關,再加上情感上的欺騙背叛更使她徹底陷入憂鬱、自我懷疑的漩渦中,不僅情緒上時常處於低落的狀態,對生命也毫無熱情,但幸好在她的內心深處仍舊保有堅韌的一部分,推動著她往遇見人生導師的道路前進,在接觸了心靈療癒之後,S.Jade療癒師終於找到形成惡性循環的根源,也獲得了釋放負面能量的管道,並開始學習如何創造、掌握自我的幸福人生,而這也是線上心靈療癒課程推薦S.Jade 身心靈療癒師成立的開端。

 

S.Jade身心靈療癒師以多項療癒服務幫助更多有同樣遭遇的人們找回原本的自己,一對一心靈優化會帶領您尋找問題的癥結點,並一步步挖掘自我潛能與內在能源,藉此解決煩惱、發揮所長,將人際關係、人生計畫掌握在自己手中。另外,擁有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核發催眠師執照的S.Jade療癒師也能為您提供綜合式催眠治療,讓您深入潛意識中面對傷痛,一面癒合傷口一面排出佔據內心的負面情緒,帶著重獲新生般的感受再次出發。如此面面俱到的內容讓人人都能得到療癒內在小孩

的力量,更能無所畏懼迎接往後的挑戰。

 

許多人並不知道如何更加了解、認識自己,這時線上課程:成為幸福的你就是您的好夥伴,就像地圖一樣在旅途上指引方向、給予光明,即使從未接觸過也不必擔心,只要跟隨S.Jade療癒師的腳步就能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的方法,不讓幸福離我們遠去。

 

身為線上心靈療癒課程推薦的S.Jade身心靈療癒師的催眠治療對於成人情緒焦慮、失眠、親密關係及衝突處理、人際關係、心理問題、成癮方面都有顯著的改善,在迷失自我、找不到人生方向而陷入憂鬱情緒的死胡同中時,S.Jade療癒師也能給予對應的幫助,若您還在尋尋覓覓解決辦法,不妨前來一試,療癒內心小孩就趁現在。

 

更多線上心靈療癒課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S.Jade 身心靈療癒師

官網:https://rink.cc/iryg4

YouTube:https://rink.cc/lsr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