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精品門】再此為大家介紹

★極致尊貴TopGun精英系列 雙氣密精品門

 

門框採鍍鋼板NCT自動沖床加工及CNC高壓塑形,打造外框優雅藝術線條,再以先進高溫熔接技術整合框構,表面塗裝耐候型靜電粉體烤漆,繽紛彩妝多重選擇,配置3D重力鉸鏈,多層強韌鋼材構造搭配防滑設計與門扇結合,具備高承重、堅固、耐用及開關輕巧特性。

門體增厚加強構造,雙面採用高強度鋼材全面鍍鋅包覆,NCT自動沖床加工及CNC高壓塑形,實心扁鋼高溫熔接成堅固的門體支撐架及五金連接加強構造,配合扎實的芯材填充,組合成堅固的門體結構。

表面裝飾手藝精雕銅板、緬柚實木板、實木雕刻板、寶木風化板、鋁合金鑄造板、鋁合金精造板、鋁合金鍛壓板、複合材冷鑄板、複合材雕刻板、木夾板風化、木夾板貼皮等多種材質精彩樣式隨興搭配。

雙氣密封邊採用鍍鋅鋼板精密加工包覆,配合雙層氣密壓條與框構密合,先進多段防暴鎖和防撬栓,交互穿插在門框和門扇的搭配運用下,門扇關閉時可以框扇之間緊密鏈接,組成了無懈可擊的防盗效果。

多種性能選配如防火、遮煙、防盗、隔音等多功能與美觀兼具的高級藝術精品門,充分展現MADE IN TAIWAN優於國際的科技工藝實力。

 

是居家安全的守護者

【悍將精品門】係生產高級金屬藝術門之專業工廠,專為居家守護而研發,具備金屬門業界頂尖的設備、技術和人才,產品多項通過CNS 11227防火認證、CNS 15038遮煙認證、CNS 8465-1ISO 717-1JIS A1419-1ASTM E413隔音認證,多項發明和設計專利,歡迎同業共創商機。

頂尖設備結合專業團隊,科技工藝搭配嚴選材料、,為您打造安全、安心和寧靜的樂活空間、更打造非凡豪宅氣勢與價值。

經營精品藝術門工程多年,擁有豐富的施工實務經驗,提供各種專業的門窗服務及相關門窗施工經驗與建議,承蒙客戶支持與肯定,本公司已為多間大型機構,其中包括商∕住大廈、各級機關及娛樂場所等提供專業服務並建立良好的口碑,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工程,而是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專業品質保證,門窗是居家與商業空間安全的屏障,讓我們為您提供詳細的規畫及兼俱防盜安全功能及設計精緻的外觀,用最嚴謹的施工品質,並提供最親切優質的售後服務,創造您的居家與商業空間最安心舒適的品質。

 

產品櫥窗

●銅藝系列●鑄鋁系列●精造系列●鍛鋁系列●精工系列●鋼木系列●壓花系列●門中門系列●陽光系列●庭園系列●防火門系列●悍將NO.8目錄

 

精品五金

MOTTURAWATERSONPASINI●精品鎖具

 

工藝流程

●悍將團隊打拼中●Top Gun T2雙氣密●Top Gun T3三氣密●框型及開向●隔音

 

服務據點

宜蘭地區 伸颺金屬工程

手機:0937-157-943 郭先生

市話:03-9653-898、傳真:03-9653-85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32

 

花蓮地區  鼎元建材(有)

手機:0921-097-358 李賢德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中央路三段582

 

台南地區 帛霆國際(股)

手機:0916-684-200 莊盛文

 

台北地區 帛霆國際(股)

市話:02-2680-9111、傳真:02-2668-626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和街26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連絡人:王先生 0932593876

官網:http://www.topgundoor.com/

 

關鍵字查詢

悍將精品門、台北鋼木門推薦、台南鑄鋁門推薦、新北樹林防火門首選、花蓮防暴門首選、宜蘭鑄鋁雙玄關門首推、北部不銹鋼門首推、新北市鑄鋁門首選、樹林甲種防火門、鍛造雙玄關門、甲種鑄鋁防暴門、甲種鑄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