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難以抗拒?即使下了一百個決心要減肥,依舊難以達成理想的身形,就算努力嘗試過減重方法,但令人難過的是該瘦的地方沒瘦、不該瘦的地方卻瘦了,這到底該怎麼辦呢?

 

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多數女性容易在腹部、手臂、臀部以及大腿囤積脂肪,還有部分因為基因或年紀的關係,讓脂肪長在嘴邊與雙下巴而來求診的對象。通常這些部位較難以靠減重達到心目中的完美曲線,因此不少人會透過抽脂手術來進行雕塑,而其中以威塑超音波抽脂廣受青睞。

 

威塑抽脂透過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超音波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並迅速乳化大量脂肪,再利用威塑引流管將脂肪吸出。對於周圍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破壞甚少,術後可大幅減少瘀青、疼痛感,縮短恢復期,適用於大、小範圍雕塑輕鬆達到雕塑身材,展現六塊肌、人魚線、馬甲線等傲人線條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約有80%存活率可回填利用,除了蜜桃臀塑造或是罩杯升級,同時還可填補臉部的凹陷、淚溝、深層紋路,打造甜美蘋果肌、韓星迷人下巴!

 

朱芃年醫師進一步說明,針對臉部線條重塑的部分,適用於皮膚鬆弛度並不嚴重,且該區域富含脂肪的對象;另外像是一般脂肪老化或增生在嘴邊部位會造成老氣、臉大或臉部肥胖者皆合適。雖然現下的療程選擇性多元,建議仍需經由醫師診斷及評估最適宜的方式來進行改善。儘管威塑超音波抽脂的優勢多,不過術後效果成功與否,絕大多數取決於醫師的專業度及診所的設備服務。朱芃年醫師也特別提醒到,在決定施作療程前,應尋求專業醫師諮詢清楚,並注意診所是否備有麻醉專科的醫護團隊,以確保療程的安全性。此外,術後也須遵循醫師囑咐及後續追蹤,並維持正常飲食及規律運動,防止肥胖再度找上身。

 

悠美官方網站:https://www.skindr.com.tw/

據點資訊:

悠美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號6樓及6樓之3

敦南悠美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4-2號3樓

松阪悠美診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2巷7號2樓、9號2樓

桃園悠美診所|桃園市同安街607號

新竹悠美中西醫聯合診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23-1號

竹北悠美診所|竹北市科大一路172號

台中悠美診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