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水電行-評價五顆星,網路評價第一名,綜合評比94.1

 

鶴鳴水電行專精水電工程、維修服務,擁有專業工程團隊,注重客戶的需求及施工的品質,從估價、規劃、施工至售後服務,只有好的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服務對象為公司行號、大樓、社區、居家,無論大小工程,給您最放心的專業技術,誠信可靠,用心服務每一位顧客,鶴鳴絕對會是您水電工程上的最佳首選。

 

配合客戶時間估價,丈量,價格公道,一通電話到府服務,提供最專業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服務態度,以最優良服務及工作的效率,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天和水電行 服務地區(台北)

電話:0901-033-677 Line ID

 

長奕水電行 服務地區(板橋、中和、永和)

電話:0910-241-687 Line ID241687

 

鶴鳴水電行 服務地區(三重、蘆洲、新莊)

電話:0903-313-883 Line ID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永平街8022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來電聯絡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029007.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水電工程、新北水電工程、三重水電工程、新莊水電工程、蘆洲水電工程、板橋水電工程、新北水電維修、新北居家水電維修、新北衛浴設備安裝、新北燈具安裝、新北水電行、新北家庭水電維修、新北水電配線、新北水電配管、新北水塔清洗、新北化糞池清理、新北水電申請、新北電表申請、新北通馬桶、新北通水管、新北水管破裂處理、漏水處理、新北馬達維修、新北水電叫修、新北24小時水電維修、新北室內裝修、新北大樓水電、新北社區水電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