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是一種享受,一種能讓人感到幸福過程,咖啡往往為許多人的日常注入活力和快樂,在尚未入口前,遠遠的香氣便撲鼻而來,讓人愛不釋手,在嘴中化開的口感很快的能將您的大腦中洗滌一番,讓心智清楚。然而在 「House Café 好鄰咖啡」是無比的放鬆,將喝咖啡的體驗提升至另一境界,透過細膩而純粹的沖煮,搭配自身一套經驗的步驟,將咖啡豆的風味和氣味充分發揮出來。嘉義民雄咖啡廳「House Café 好鄰咖啡」便是咖啡控不可不知的手沖咖啡專賣店,以提供各式高品質咖啡聞名於當地,也是當地唯一超越星巴克的咖啡店。

 

將顧客視為家人的溫暖服務 

「House Café 好鄰咖啡」坐落於嘉義縣民雄鄉小鎮最繁華的復興路上,創辦人本從事設計與餐飲行業,同時也是一名十足有想法的咖啡控,時常覺得找尋不著一間滿意的咖啡廳,有日他到姐姐家作客時,因緣際會接觸到不一樣的咖啡味道,便激起了鑽研咖啡的種子,並認為自己有能力打造出比連鎖咖啡店更優質的咖啡產品,手沖咖啡專賣「House Café 好鄰咖啡」因此成立。創辦人這樣說到:「品牌很重要,冠軍很重要,但他們做不到的是給客人溫暖,我們始終把每位來客當成家人」足見除了高品質咖啡以外,他們還有著一般民雄咖啡廳、知名連鎖店沒有的溫暖服務。

 

嚴格篩選咖啡品質,給客戶最好的咖啡飲品 

在「House Café 好鄰咖啡」中的每樣產品皆經過創辦人的精挑細選,並通過無數次實驗與味道測試,首先打造出「打貓金桔拿鐵」作為店家招牌咖啡,是以民雄舊稱「打貓」與名產「金桔」結合全台獨一無二打貓咖啡,不記成本開發品項的方式,對此創辦人也笑著說到:「雖然覺得不及格的咖啡丟掉很可惜,一個品項試了幾十種咖啡豆才敢端上桌也非常辛苦,但客人一進門端出最好的咖啡,不是基本嗎?」足見創辦人對於咖啡的追求與對每位客戶的用心,也因為這樣的經營態度,才能被廣大網友與當地民眾推舉為最高品質手沖咖啡專賣店、咖啡控必喝民雄咖啡廳。

 

「House Café 好鄰咖啡」目前經營區域雖以民雄、嘉義市、新港、溪口、大林、太保、朴子、竹崎、梅山、水上為主,但創辦人卻以全國為目標,秉持著想將小鎮裡最美咖啡廳傳遞出去的經營理念,希望全國的咖啡控、咖啡迷都能知曉民雄有著這麼一間咖啡廳、手沖咖啡專賣店,勢要將自家的優質咖啡打造成全民都能喜愛的完美飲品!

 

若您也是尋尋覓覓找不著一家滿意咖啡聽的咖啡老饕,亦或是想在溫暖氛圍下享受一杯絕美的手沖咖啡,那麼位在嘉義民雄的咖啡廳「House Café 好鄰咖啡」,便是值得您動身一試的咖啡專賣店,他們等著您的大駕光臨。

更多民雄的咖啡廳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35號

電話:052265050

FB:https://rink.cc/097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