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資料顯示,孩子課業跟不上同儕,往往是家長最擔心的問題。除了擔心自家寶貝跟不上別人,更擔心考不上好學校,未來升學與就業路途都將顛簸難行。而此時,就會期待透過補習班的課後輔導,來提升孩子的功課,跟上所有同學學習的步伐。

 

近年來在高雄迅速崛起,廣受家長與學生五顆星好評的「金名補習班」,就是以創新而兼顧專業的教學與滿足各類學生需求的各式家教班,成為高雄補教業的一股旋風,金名不只是家長們最堅強的後盾,更能讓學生能夠迅速掌握基礎知識,並持續提升學習效率。

多元型態學習法

「金名補習班」,由創辦人自韓國遊學時受到啟發,原本課後補習的需求與規模,在少子化的趨勢下,不僅有增無減,而且傾向更精緻化;連結他到日本旅行時觀察到的「個別化指導」趨勢,使得他回台後,更積極地為課後學習與輔導的模式做出改變,因而在2013年創立了「金名」。除了在福山明星學區造成一股旋風,在家長千呼萬喚中,位於三民區陽明國中學區也在三年前開始進駐。

 

在多元智能的理論基礎下,它主打首創多元型態學習法,秉持著「有教導更要引導,不輕易否定而積極肯定」的教育理念,採「先個別診斷、再規劃」的方式,打造多元、高效、量身訂製學習模式;同時也設立K書中心,提供一個舒適而溫暖的課後自習情境,讓學生有名師的指引,同時掌握自主學習的節奏,最快速的達到學習目標。

 

根據補習班自身統計,入班的學生進步率平均高達八成以上,學習落後的學生進步更達百分之百。而這套能讓家長放心,更有別於他家的優質學習法,使他們逐漸在當地打出名號,高雄升學補習班推薦之名迅速在家長及學生口耳傳開。

多種班別供家長參考

在高雄升學補習班推薦「金名補習班」中擁有多種班別,包含全科國中文理家教班、1V1個人升學班、1V1個人式指導班、全國名師系統家教班,可供尋求幫助的家長與學生們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因材施教的各式班別也更能提升孩子的學習效果;不論入班時程度如何,也都能根據學生的需求與學習進度調整,說是能讓家長們最放心的存在,一點也不誇張。

 

金名「專業全科」家教班有別於補習班過往人數眾多的填鴨教學法,強調小班制教學,讓每個孩子都能被老師關注。在保持高度的互動氛圍下,加上個別化的專業指導,學生學習成效自然是可以預期的。

專業與陪伴,學習更歡樂

除了因應各個學生狀況隨機應變的教學模式,高雄補習班推薦「金名補習班」的創辦人更提到:「重視學生學習成果的同時,給予肯定與營造歡樂氛圍也是我們看重的」。他深知在壓抑的環境中,不只會降低學習效率,更會讓孩子們不想學習。 因此,「金名補習班」以透過專業引導來挖掘每個學生天賦潛力的目標下,讓專業老師以陪伴、高效的方式幫助他們獲得所需知識,並往人生未來的目標築夢踏實前進。

若您正在為孩子找尋升學補習班的家長,那麼現在就加入高雄升學補習班推薦「金名補習班」,優質的教育環境與專業的教學是您唯一的選擇!

金名補習班請洽以下連結~

官網:https://rink.cc/t0yhb

 

陽明校:三民區義發街32號

電話:07-3924345

FB:https://rink.cc/7itd3

 

龍華校:左營區光興街6號

電話:07-5577085

FB:https://rink.cc/ne5os

 

福山校:左營區自由四路63號

電話:07-3497766

 

自由校:左營區自由二路55號

電話:07-5566563

 

鼎金校:三民區莊敬路31號

電話:0920-305-007

 

苓洲校:苓雅區興中二路75號2樓

電話:07-334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