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風水對生活起居及財運都有著深遠的影響,越來越多人關注居家風水的問題,其中,居家風水財位的擺設是重要的環節,它可以調整室內的氣場、提升運勢,讓財運更加旺盛。俗話說「山管人丁水管財」,想要在家中擺放招財物,陶瓷流水盆絕對是最佳的選擇,擺在財位更是首要之重,讓專賣陶瓷流水盆的好宅瓷為您介紹如何利用陶瓷流水盆擺放至財位,讓您的居家風水更加完美。

 

居家風水財位在哪裡?如何擺放提升財位氣場?

在風水學中,最為人所熟知的「財位」是入門45度角的位置,財位擺放要遵從五行相生相剋的原則,並考慮到周圍的環境氣場,才能發揮最佳效果。水的流動被視為能夠活絡財氣的方式之一,如果在財位擺放一個能夠流動的水源,就能夠讓財位產生更強的氣場,為家中帶來更多的好運氛圍。而五行哲學中,陶瓷屬土,土又能生金,因此陶瓷被認為是一種非常有用的招財物,家中財位擺放陶瓷流水盆能調整氣場、提升運勢,讓財運更加旺盛。

流水聲也是一種非常舒緩放鬆的聲音,能夠讓您放下疲憊的身心,享受更多寧靜的時光。讓陶瓷流水陪伴您渡過每一個夜晚,感受它帶來的療癒力量和積極正向的能量。

此外,陶瓷有著耐用、好清潔整理的性質,因此無須擔心後續清潔整理的問題,且陶瓷使用壽命長,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褪色或變黃,不僅能夠節省更多的購買成本,也符合環保理念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若您也有家中擺設的需求不妨聯繫看看陶瓷流水缸推薦店家好宅瓷。

 

強力推薦的優質廠商 - 來自鶯歌的《好宅瓷》

好宅瓷的陶瓷產品是由30年以上經驗的鶯歌陶瓷工廠生產製造,好宅瓷對於產品品質高度重視,嚴格把關每一個生產環節,確保每一件商品都符合品質標準,好宅瓷相信,優良的品質不僅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也是建立長期信任關係的關鍵。除了好品質之外,好宅瓷也用心於產品的設計,透過多年的深厚功力打造非同市面常見的陶瓷工藝品,以絕佳一流質感與獨有釉色全方位把關消費者對於居家擺設的要求,好宅瓷不僅提供多元化產品,甚至可客製化設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更重視售後服務品質,好宅瓷是我們強力推薦的首選優良廠商。

 

更多好宅瓷資訊:

店名:好宅瓷 Ceramic Home

電話:0976058031

LINE: @ksn5569i

地址:未開放,預約制,請私訊詢問

預約自取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10:00 ~11:30 13:00 ~16:30

好宅瓷官網: https://rink.cc/rfo28

FB: https://rink.cc/t6mj1

蝦皮: https://rink.cc/8srau

 

《好宅瓷》三層流水缸獨特釉色-柴燒釉、仿石釉、星空黑
《好宅瓷》三層流水缸獨特釉色-柴燒釉、仿石釉、星空黑
《好宅瓷》招財陶瓷三層流水盆(仿石釉)
《好宅瓷》招財陶瓷三層流水盆(仿石釉)
《好宅瓷》桌上型-陶瓷滾球流水-金釉系列
《好宅瓷》桌上型-陶瓷滾球流水-金釉系列
《好宅瓷》熱銷款 - 陶瓷滾球流水盆(仿石釉)
《好宅瓷》熱銷款 - 陶瓷滾球流水盆(仿石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