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久了,總會想用特別的方式來紀念關係。提到情侶間的紀念禮物,最能表達情意的就屬情侶對戒了,但市面上從百元到萬元的價格都有,該如何選擇才能讓彼此滿意又沒壓力?

 

答案是:別掉入比較價格的陷阱!

這對戒指能帶給你們什麼意義才是最重要的,倘若它只是個冷冰冰的裝飾品,金額再高也是枉然。而對戒和卡片一樣,親手做的總是比現成品更溫暖,自己做最能讓對方感動!

 

如果你正在想:「戒指這麼難的東西怎麼可能自己做?」

別擔心,報名ART64的銀戒體驗課,由專業老師帶領你們,就能親手為彼此做出最有意義的紀念戒指!

 

兩人成班的小班制課程很適合情侶一起報名,使用初學者容易上手的純銀,沒有經驗也能充分體驗金工的樂趣。而戒指的款式也十分多樣,還能在表面敲印文字,銘刻屬於你們的紀念密語。

 

目前ART64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設有金工教室,三天前預約即可上課。臨時需要小驚喜,或慶祝交往紀念日、情人節,都可以預約一場屬於你們的甜蜜手作約會!

 

★ART64銀飾體程詳細整理★

課程費用:每人2100元(起)的親民價格

課程時間:約1.5-2.5小時,視款式而定

上課地點:ART64全台門市

 

對手藝沒有信心的朋友,也可選擇訂製ART64的情侶對戒,由你設計要刻在戒指的文字內容,為這份戀情寫下最值得紀念的回憶!

 

報名體驗課程 https://www.art64.co/pages/about-art64-2

訂製情侶對戒 https://www.art64.co/categories/couples-jewelry

 

ART64是創立20年的台灣銀飾品牌,除了設計與訂製銀飾,也致力推廣銀飾課程,期許能讓每個人都體驗金工的樂趣,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銀飾!

 

逛逛線上商店 https://rink.cc/e00k8

追蹤Facebook https://rink.cc/vyqz4

LINE線上諮詢 https://rink.cc/e3wo1

 

店名:ART64

電話:02-29213994

總店: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06號

分店:https://www.art64.co/pages/art64-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