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CTRICIANZ 發電機 (ELZ)

總部位於瑞士 比恩 全球註冊商標,創建於 2017 年。

 

THE ELECTRICIANZ (發電機)

代表好奇、大膽和有創造力的人,他們將精力投入到項目、創造力和生活中且源源不絕。並在一個融合了電子、技術和生活方式以及當代時尚中不斷地向前進化。

我們牢牢紮根於瑞士製表專業知識,並以嚴格的品質標準為後盾,製作顛覆傳統設計的創新產品而生。

手錶除了報時我們還給你視覺上的享受。

每個人都擁有優質的時計,以向外界表達自己的個性。

任何在手腕上佩戴這款手錶的人肯定吸引他人目光而轉過頭來。

一起加入我們吧!Come with join us

 

BIENNE / TAIPEI,瑞士 / 台灣,

今天,我們非常自豪地展示我們設計靈感來自 2023的“Nomad Z”沙漠風暴

您是來自未來的大膽手錶的粉絲嗎?那麼來自 2123 的 Nomad Z 就是為您打造的。

New Nomad Z Edition 有 2 種尺寸可供選擇 - 42 和 45 mm

這不僅僅是一款腕錶,更是在一個被氣候變化擾亂的世界中充滿希望的象徵。

NOMAD-Z 的設計旨在承受極端溫度、幾個月沒有水、完全沒有光或電。

它有一個注入“天然沙子”的強化樹酯外殼、回收電纜和一個雙電池模塊,使其可以持續使用 2 年以上而無需光或電。

內部由ELZ專利模版由獨立電池供電,時間由第二個獨立電池供電。

 

你對未來的啟蒙從這裡開始……你會加入這個旅程嗎?

    

 

#發電機 #The_electricianz_taiwan #顛覆你對手錶的想像

 

更多資訊請搜尋 The_electricianz_ Taiwan

官網:https://kming-ateam.com/category/ELZl%E7%99%BC%E9%9B%BB%E6%A9%9F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_electricianz_taiwan/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27697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