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cain 成立於 1858 年,從那時起一直在持續生產。該品牌因為腕錶打造鬧鐘功能而聞名,這為他們贏得了美國前總統哈里·杜魯門 (Harry S. Truman) 的青睞,杜魯門佩戴了他們的一款腕錶,並幫助提升了該品牌“總統腕錶”的美譽 - 總統腕錶之一。

 

Vulcain 於近年增加了V-11自製響鈴機芯,進而將商品跨足到了航空錶系列

 

這些腕錶具有24小時制世界時,可通過4點鐘位置的旋入式表冠進行調節,並且具有復古和運動外觀,標誌著該系列歷史上的新里程。

 

Vulcain Aviator Cricket 領航員系列 :對於航空手錶來說,錶徑42mm這是一個非常易於駕馭的尺寸, 24 小時世界計時器環由位於 4 點鐘位置的旋入式表冠操作。

此外該款機芯棘輪採用鏤空設計與藍鋼螺絲,為腕錶增添一抹亮色

 

【關於Vulcain】

Vulcain 創立於 1858 年,並開始複雜功能錶款的生產。直至1949年,因為打造鬧鐘功能而聞名,這為他們贏得了美國前總統哈里·杜魯門 (Harry S. Truman) 的青睞,後續接任的美國總統們,包含艾森豪威爾、尼克松和約翰遜、雷根、柯林頓、歐巴馬以及現任總統拜登位任於副總統時都曾佩戴過都曾佩戴過此品牌腕錶,因此獲得了“總統手錶”的美譽。

Vulcain除了基本配備鬧鈴功能外,另一項優勢是搭載 Exactomatic(Vulcain的專利)從本質上講,它是對防震系統的改進,它平衡了擺輪軸上的摩擦並改善了振幅的調節(減少磨損並提高精度)。可在佩戴時提高手錶的操作準確性和規律性

#窩路堅 #響鈴錶 #自製機芯 #好玩 #有趣 #不無聊

 

更多資訊請搜尋 Vulcain Taiwan

官網:https://rink.cc/u9udr

IG:https://rink.cc/olo92

臉書:https://rink.cc/gh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