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寶貝孩子的家長總是希望帶給他們最好的資源,幫助他們在成長過程中更加順利,幼兒時期是孩子們最重要的發展階段之一,此時的學習對他們未來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其中幼兒課程是孩子在接觸體制教育前的最佳銜接橋梁,能夠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態度、培養各種技能、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促進家長和孩子之間的互動等等,而身為新北親子教室推薦的小尾巴創藝空間Little Tail Kids就是能滿足這些條件的親子共學天地,他們以各式多元化課程幫助孩子們探索世界,並讓他們提早適應上課模式,家長也能從中觀察孩子、與孩子同樂,可說是一舉多得!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許多孩子在幼兒時期就已使用大量3C產品,但根據研究,這種情形對他們的發展會產生負面影響,相較於從螢幕中看世界,親身經歷和實際接觸更能開發他們的潛能,並從中發掘興趣與天份,小尾巴創藝空間Little Tail Kids便提供了各種課程,像是幼兒精緻小班團課就有音樂創意美術、寶寶音樂感官、采繪五感藝術、創意手作黏土、繪本幼兒瑜伽、親子烘焙食育、動力機械樂高、小小美甲師等等培養技能專長的內容,一歲以上的寶寶就能跟參與團體課程!另外也有一對一訂製課程,諸如鋼琴、小提琴、烏克麗麗等各式樂器和play with客製化陪玩遊戲,由此可知,他們提供了非常適合孩子盡情發揮的空間,新北親子教室推薦的稱號可說是名副其實。

 

在小尾巴創藝空間Little Tail Kids進行親子共學是一個獨特的學習體驗,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可以幫助家長和孩子共同探索和發現知識技能、建立深厚的關係,並在一個開放、包容的環境中學習。過程中家長除了學習外,也能化身為記錄員仔細觀察孩子的上課狀況,進而建立親密關係,包括信任、尊重和支持,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共同體驗。除此之外,透過與別人的相處,孩子也能練習有效的溝通技巧,適時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並理解他人想法和情感,這些對於他們未來進入學校有很大的幫助,小尾巴創藝空間Little Tail Kids就是學齡前課程的好選擇。

 

小尾巴創藝空間Little Tail Kids秉持著「玩中學、學中玩」的教育理念設計一系列豐富又有趣的內容,希望擺脫填鴨式教學的束縛,讓孩子在充滿童趣、藝術的環境中快樂學習,並被音樂、美術、繪本環抱,從中找到自己的天分、興趣和專長,這樣的堅持與用心使得他們持續走在新北親子教室推薦的道路上。若您有促進親子互動、親子共學、增強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學習動機的需求,那麼小尾巴創藝空間 Little Tail Kids的課程絕對能滿足家長和孩子,並留下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北親子教室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小尾巴創藝空間Little Tail Kid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91巷2號C室

Facebook:https://rink.cc/pnigb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ittle_tail_kids?igshid=YmMyMTA2M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