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歐洲進口無毒環保的PU質料+防滑橡膠底部(使用熱複合技術不存有膠水質量之問題)“ -提供近乎100%的止滑,舒適回彈力,不走位及穩定緩衝度。乾溼止滑/環保無毒(SGS認證),此瑜珈墊表面光滑舒適並具有超高性能的抓地力技術,無論您的瑜珈和或鍛煉有多出汗,都能保持抓地力,無形中在動作中展現充分的自信及穩定度!

 

高質感“UV雷雕”圖文訴說"一夜出現的複雜麥田圈至今仍然無法解謎,它始終帶給人們外星文明以及神秘的故事,此產品是以麥田圈圖形為設計的瑜珈墊,使用者在瑜珈或冥想中汲取宇宙能量,與大地萬物溝通,開啟精神與靈性之旅"。其中包括標準體位線,上方的橫向底線、中心線、中心點,能夠巧妙運用圖形中的點位進行專業的瑜珈動作.”

 

貼心贈送瑜珈墊收納袋(花形及葉面紋路兩款選擇),易于随身携带此瑜珈墊及其他隨身物品。

 

清潔保養方式:

請用毛巾沾濕清水擰乾擦拭並攤平自然風乾,確實風乾後,放入收納袋,避免因陽光曝曬,加速橡膠老化。請勿以刷子刷洗,易破壞瑜珈墊,並避免尖銳物觸及瑜

 

 

更多資訊請洽派司健身器材~~

地址: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 610 號

電話:02-2609545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3:00-21:30,周日公休

{QR}

▲樂天:https://rink.cc/yal2x

{QR}

▲臉書:https://rink.cc/u74ou

{QR}

▲IG:https://rink.cc/oh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