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花時間位於苗栗縣大湖鄉,是一處擁有豐富大自然景觀的露天溫泉風呂秘境。

自然景緻環繞的園區,有歐式花園泡湯區、石頭池、陶缸池、大眾池、2人池、3人池,等十多個特色湯池。

皆以簡單素雅、貼近大自然的風格去做設計,在樹蔭下、花叢邊,輕鬆自在的泡在純淨湯泉裡。

同時湖畔花時間也是當地相當知名的包棟溫泉住宿選擇,不少外地旅客與在地民眾都十分喜愛湖畔花時間的自然景致與雅緻溫泉,三不五時便會前來包棟住宿,一享接近自然的宜人之旅。

湖畔花時間的溫泉泉質是對肌膚很溫和的弱鹼性溫泉,碳酸氫鈉泉(又稱重曹泉,俗稱美人湯)。

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因對皮膚的保養效果好,所以俗稱美人湯。

除了皮膚的保養之外,還有降低體溫的清爽感,進而減少併發症的發生。

碳酸氫鈉泉有甚麼特色呢?

弱鹼性的溫泉,ph值位於7-8左右,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

無色無臭,觸摸有滑潤感

可清潔皮膚、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軟化角質,泡碳酸氫鈉泉彷彿浸在天然的化妝水中。

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成分,因此不論是浸泡、沐浴、或經處理後成為礦泉水飲用,都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

(據說經常泡此湯,能滋潤皮膚還有一點點美白效果喔)

在露天風呂旁有餐廳,此處有販售炸物小點、披薩、咖啡下午茶以及特色草莓生啤酒,泡完湯後也很適合在此休息片刻。

也可以前往餐廳的戶外座位區觀賞湖邊景色,在此悠閒的花時間。

相信喜愛接觸大自然的您,來苗栗大湖旅遊湖畔花時間的包棟住宿將是您不容錯過的絕佳生活體驗,讓身軀浸潤在頂級溫泉中,享受山林間的蟲鳴鳥叫,快意吸收來自大自然的芬芳,放鬆緊繃在都市生活的俗事喧囂,遠離來自城市汙染,將旅遊目的由身在湖畔花時間的您細細品味,讓日常的繁瑣事務隨著溫泉的沖洗,忘卻在湖畔花時間。

 

更多苗栗大湖秘境溫泉資訊

湖畔花時間連絡電話:037-996795/ 037-996796

湖畔花時間傳真電話:037-994549

湖畔花時間地址:364 苗栗縣大湖鄉淋漓坪126號

湖畔花時間官網:https://rink.cc/fte6y

湖畔花時間Facebook:https://rink.cc/5w2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