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家庭亦或一群親朋好友相約露營,那親近大自然的舒適感都讓人心神嚮往,但露營時需準備的物品繁多且比起民宿、飯店等等住所不方便許多,此時民眾們便會轉而選擇難度沒有那麼高的飯店式露營,即是俗稱的「全包式免裝備露營」,更是爸爸媽媽想要體驗親子露營必備款!那麼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全包式免裝備露營達人推薦的「山美學」,讓近期內想安排親子露營的民眾能多加參考。

 

苗栗縣大湖鄉的全包式免裝備露營推薦「山美學」位於中海拔約550公尺的位置,他們提供每位遊客與眾不同的渡假出遊體驗,成立以來一直以飯店式露營、全包式免裝備露營為經營理念,無需攜帶大量裝備累出滿身大汗,便能享受壯麗景觀與渾然天成的自然氛圍,為了給您一個輕鬆、無壓力、充滿趣味的親子露營體驗。

 

在親子露營推薦首選「山美學」除了擁有良好的風景與氣氛環境外,堪比飯店等級的寢具設備也是他們能成為全包式免裝備露營推薦的最大關鍵,不只提供一泊二食體驗、手作課程、藝術創作、絹印、駐唱歌手演唱、浪漫煙火業、團康大地遊戲、山訓等等活動,營帳、毛巾、床單更是每日全程殺菌送洗,最新鮮的食材、親子遊戲、烤肉晚會也應有盡有,打破一般民眾對於露營麻煩又克難的刻板印象,因此也被網友們稱為親子露營推薦必踩地點。

 

「山美學」提供不同風格的營地和露營方式,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山美學的露營區裡有12個四人蓮花帳篷、2台美式寬敞露營車住宿供您挑選,實現有趣又多樣化的露營之旅。另外,全包式免裝備露營推薦「山美學」也有提供客製化親子套裝行程,針對遊客性質與需求為您量身打造兩天一夜、三天兩夜專屬家庭日的一條龍規劃服務,透過共同行動達到凝聚氣勢的效果,有任何想法都能事先與「山美學」溝通,攜手實踐與眾不同的親子露營體驗。

 

來「山美學」讓你輕鬆擁有全包式免裝備露營的好體驗,你不需要攜帶任何裝備,只要準備好個人用品和糧食,就能享受到一個充滿自然和新鮮空氣的露營之旅。想沐浴在大自然中享受野營,卻不想負擔昂貴裝備、身處困苦的環境嗎?現在馬上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最新資訊,最歡樂的露營之旅正等著您!

 

更多親子露營推薦首選「山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大湖鄉武榮村8鄰坑美寮39之5號

電話:0900-377828

官網:https://rink.cc/8uomv

FB:https://rink.cc/hdmxk

LINE:https://rink.cc/9xz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