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體塗裝利用靜電作用將環保樹脂均勻包覆整個產品表面,經由高溫融化形成均勻的塗層覆蓋在產品上,形成有機覆層的保護技術,可達到較高耐候不易掉漆的保護力,粉體塗裝在施作過程中,不含液體溶劑揮發造成環境的傷害,在施作過程中,還可回收塗料減少浪費及汙染。

 

塗裝是現今建材及工藝家具表面製造中的一個重要環節。

防鏽、防蝕塗裝質量是產品全面質量的重要方面之一。

產品外觀質量不僅反映了產品防護、裝飾性能,而且也是構成產品價值的重要因素。

 

創新時尚、色彩豐富,極致不斷的自我提升,無膠感、不剝落、色彩飽滿,拋棄以往刻板印象,蘊藏在生活中的每種態度轉換,享受不同居家生活視野。

想要提升產品的質感價值,找對塗裝廠商很重要,遠寬科技擁有四十幾年的技術傳承,並有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遠寬科技秉持著專業規劃、細心施工、客戶服務等經營理念,改善傳統思維的經營方式在技術上以實戰經驗追求、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未來也將導入現場數位MES製造執行系統,將作業團隊提高品質及經驗,減少不良率提高出產速度服務使客戶滿意。

 

提供各項塗裝客製化服務。遠寬科技一直秉持著誠實信用、服務迅速來服務客戶;遠寬科技用細心、用專業來創造出客戶商品的價值,達到與客戶雙贏的目標。擁有多年的經驗與絕對的用心,重視每一次的作業,不馬虎任何細節,給顧客最安全又滿意的服務。

 

多年來遠寬科技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永續經營為目標努力開創公司的未來,提升並改進不足之處回饋給支持的客戶。

任何有關金屬結構粉體塗裝、金屬建材塗裝、鐵件家具塗裝上所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遠寬科技是你最好的選擇!

 

遠寬科技所提供的各項產品皆由各公司現場出廠之產品,遠寬科技提供穩定的塗裝服務品質,遠寬科技擁有高效高品質、持續學習成長之專業施工團隊。

 

【遠寬科技服務項目】

氟碳烤漆、粉體塗裝、金屬家具鐵件塗裝、汽機車五金烤漆、台南金屬建材塗裝、金屬鐵件烤漆、熱硬化粉體塗裝、金屬表面處理

 

【遠寬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29-363-3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遠寬科技有限公司官方line

https://lin.ee/qBGXaEy

 

【遠寬科技關鍵字查詢】

台南氟碳烤漆、台南粉體塗裝、金屬家具製品塗裝台南、台南.汽機車五金烤漆、台南烤漆、台南金屬建材塗裝、台南噴漆、台南塗裝、金屬鐵件烤漆、熱硬化粉體塗裝、台南表面處理、台南氟碳烤漆、金屬製品台南、台南採光罩、台南鋁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