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代40餘年對木工行業的堅持,新一代未來40餘年對裝潢工程的執著,從木工基礎開始鑽研室內美學的規劃及設計,用匠人的精神,完善工藝,精製打造許多客製化的築夢空間。

 

【樺設計】創立至今服務的客戶不勝枚舉,隨著世代的變遷及進步,自我要求不斷的精進及成長,從房子內部的裝飾面材的起步開始學習,從地基的開挖結構體的興建,機電的配管裝修的配置,業務範圍慢慢也擴展到自地自建、新建工程、別墅透天建築案,樺設計帶領著各項專業的團隊,精通整合各項工程,從室內走到從無到有的建築、為您打造出美輪美奐屬於您自己的房子。

 

【樺設計】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周邊鄰近林口-桃園-八德-鶯歌-三峽-樹林-新莊-蘆竹,地理位置上交通便利不管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區-新竹地區都是服務的範圍。

 

一、為經濟部核准合法登記設立有限公司。

二、為桃園市政府建築管理處核准設立之特許行業。

三、為桃園市土木包工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三大保障!讓你安心、放心、您的信賴,就是對我們的肯定。

全方位的服務,絕對價格公道,免費到府估價。

服務流程:免費到府估價-需求溝通-現狀勘查-丈量尺寸-工程報價-擬定合約雙方簽訂讓您有保障。

 

手機專線:0980-081-188

傳真專線:03-3299-79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華美街12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 - 20:00來電聯絡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1228020.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中古屋翻修、桃園統包工程、桃園老屋翻修、桃園舊屋翻新、桃園自地自建、桃園房屋修繕、桃園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潢、龜山中古屋翻修、龜山老屋翻修、龜山室內設計、龜山室內裝潢、蘆竹老屋翻修、蘆竹室內裝潢、八德老屋翻修、八德室內裝潢、中壢老屋翻修、中壢室內裝潢、鶯歌老屋翻修、鶯歌室內裝潢、三峽老屋翻修、三峽室內裝潢、樹林老屋翻修、樹林室內裝潢、新莊老屋翻修、新莊室內裝潢、林口老屋翻修、林口室內裝潢、外牆拉皮、系統櫃規劃、粉刷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