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現階段屬於零星社區感染,但未來如疫情風險增加,開始發生社區傳播時,社區、公共設施管理單位(公園、公廁、學校)、地方環保機關將面對風險及因應不同程度之衝擊,因此對於公共環境要如何防疫減災及降低病毒傳播途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下稱環保署)特訂定本指引,提供地方環保機關、公共設施管理單位及社區執行公共環境消毒參考。

 

場所內部公共環境消毒防疫措施場所內部公共環境消毒由所有人、管理人或使用人負責。

一、社區場所內防疫措施:社區防疫措施以社區管理人自主管理維護清潔為主。社區場所內公共空間應隨時維持整潔,消毒重點包括:社區各棟大門、各棟梯廳、電梯、樓梯、健身房、閱覽室及多功能活動空間等公共區域之門把、扶手、洗手間、擴音器旋鈕、各式觸摸式設備及空調出口。

二、其他公共設施管理單位(如校園、公園、公廁等):(一)校園範圍消毒作業由各級學校負責,進行校內公共空間設施(如川堂、洗手台、廁所、溜滑梯遊樂設施等)、學生上課空間包括教室內學生經常接觸之物品表面(如門把、桌面、電燈開關等)。(二)公園(含公廁)範圍消毒作業由管理單位負責,包含園內活動場所及公廁,人員會經常接觸之表面(如地面、桌椅、電話筒等經常接觸之任何表面,以及浴廁表面如水龍頭、廁所門把、馬桶蓋及沖水握把)。

三、執行清潔消毒工作的人員應穿戴個人防護裝備(手套、口 罩、隔離衣或防水圍裙、視需要使用護目鏡或面罩),但要注意清理工作應適當為之,避免因過度使用消毒藥劑而影響人體健康。建議針對公眾經常接觸的物體表面進行消毒(可以用150(當天泡製,以1份漂白水加49份的冷水)的稀釋漂白水∕次氯酸鈉(1000ppm),以拖把或抹布進行桌椅等環境表面及地面擦拭,留置時間建議1-2分鐘,再以濕拖把或抹布擦拭清潔乾淨,消毒頻率每天至少一次。

四、其餘相關事項,參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大型營業場所、社區管理維護等指引規範事項辦理。

 

『和成環保工程有限公司』九十三年六月成立至今,從新手的環保實際工作中累積了相當的經驗,蛻變為如今的專業環保團隊。對於客戶所交付的各案,務必要求完成專業的成效。「和成環保」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環保團隊,我們也以能為您服務為榮。

 

『和成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教育員工對「環保工作」要有責任感、有熱誠、更要求服務的品質,隨時叮嚀員工要從服務中去感受工作的樂趣。由「施工前的髒亂」改善為「施工後的整潔」,除了有形應得的酬勞之外,也從客戶滿意贊賞的眼神中得到了我們辛勞付出的無形回饋,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樂趣,我們是一群陽光快樂的團隊。

 

『和成環保工程』服務項目

1、環境清潔、打蠟

2、病媒防治環境消毒 ( 包括白蟻、跳蚤之危害 )

3、一般生活垃圾及廢棄物清理

4、園藝花卉種植及除草工程

5、化糞池抽肥及污水池清理工程

 

『和成環保工程』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463-65550925-673-388(陳小姐)

傳真號碼:02-2462-606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7:00

公司地址:基隆市中正區豐稔街96

 

關鍵字查詢:

和成環保工程有限公司、基隆消毒、基隆市除蟲、基隆市消毒、基隆拋光打蠟、基隆修剪除草、基隆泳池清洗、基隆除臭工程、基隆石材養護、基隆市居家清潔、基隆市拋光打蠟、基隆市修剪除草、基隆市白蟻防治、基隆市除臭工程、基隆下水道清洗、基隆市汙水池處理、基隆市下水道清洗、基隆市辦公家具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