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戶外工作室」是台東在地的戶外業者,主要帶領台東桑樹溪溯溪,以及在南橫上的栗松溫泉,所以來台東溯溪找宏盛就對了!宏盛選擇只在台東在地經營溯溪,並且專精於踏過的每一條路線,不論是台東桑樹溪,還是栗松溫泉,他每一年都要踏上上百回,對於氣候、溪流狀況更是瞭落指掌,比起只看新聞播報的氣象預報還來的更準確。

 

「宏盛戶外工作室」是一群在台東落地深耕的年輕人,由宏盛為主率領的教練群,多為五十歲以下的壯青年。有返鄉的、有黏上台東這片土地的、還有為愛追隨而遠嫁過來台東的。

 

宏盛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辛勤的在這片土地上努力著,並且用合理的勞力與專業,換取合理的報酬,從上至老闆下至教練,求的就是一個平衡,給于合理的薪水,讓每一位教練隨時都有良好的自我進修空間,生活也可以更幸福美滿,與此同時,在帶客時才能更加專業、更有品質,也讓客人付的每一分團費沒有摻水打諢摸魚的空間,都是滿滿的價值。

 

「宏盛戶外工作室」,是用宏盛自己的名字來創立的公司,原因是宏盛相信這個世代,是打個人戰的時代,非必要的話,並不會傳承給下一代。開一間公司就像打遊戲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重視創業過程中失敗與成功經驗的積累,也重視團隊間合作帶來的成就感,遊戲打完就結束這回合,不拖泥帶水,倘若結束的不甘不願,那就重新再來一次!

 

宏盛想告訴大家的是,戶外業者重視安全,是『基本中的基本』,但在大家都有的基礎下,宏盛依舊隨時提醒教練群要更重視每一位來到你面前的人的感受,絕對不可擅自將自己的情感帶入工作中,我們工作時必須帶上最真誠的微笑,因為每位教練都必須相信自己的專業會帶領每一位客人,安心的遊玩、安全的回家,教練們的笑容對客人來說,是最得心應手、最專業的表現,並且教練一個從容自若的笑容,就是帶客人安全回家的最佳保障。

 

「宏盛戶外工作室」除了提供夏季的台東溯溪行程(4-11月),和冬季的栗松溫泉行程(11-4月)外,在行程過程中,也都會努力幫每一位客人留下最重要的照片,宏盛還說:『好啦!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練習拍照,希望可以讓每一位客人都有厲害到上得了檯面的圖像影像可以烙印在你們的回憶之中!』

 

最後,如果你/妳還在考慮去台東要玩什麼?或是想去台東溯溪,但不知道要找誰帶?真的不用在思考了~

 

台東溯溪找宏盛戶外工作室,就對了!

 

 

宏盛戶外工作室FB:https://rink.cc/yr6s0

宏盛戶外工作室官網:https://rink.cc/cfad2

宏盛戶外工作室LINE@:https://lin.ee/JfgExQM

 

團體報名/異業合作:[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0933-63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