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有改變未來的能力,占卜是指引不是一定】

隨著網路發達,線上塔羅占卜成為一大流行趨勢,在百家爭鳴的激烈競爭下,如何選擇與自己有共鳴的占卜師成為最難能可貴的事情。與其花大錢做儀式、燒蠟燭,將「決定未來」的權利交付於他人手中,不妨透過塔羅占卜的過程學習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便是「露易詩塔羅」的服務宗旨。身為塔羅占卜線上解牌推薦的露易詩塔羅以「不收取個資、生日、照片等隱私訊息」為主張,在保障個案個人隱私的同時,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詳細占卜,解析愛情事業問題,露易詩表示「每次回覆都有一千多字是常態,也有過很多回頭客嫌我收費太便宜,會很不好意思。」

 

【把個案當朋友,比起占卜的結果更在乎你的心情】

從愛情事業問題等眾多服務項目中,露易詩堅持不占卜生死、健康相關事宜,秉持著每種問題各有專業,即便增加費用也不願提供服務,這是屬於個人的堅持。有趣的是,上一秒經歷分手、下一秒不理性消費的個案,也很容易被露易詩拒絕服務,露易詩表示「有些人只是在當下覺得心裡被抽空了,所以想馬上找占卜來填充,這種狀況往往會建議他們先冷靜再談。」

當個案遇見人生困難想要尋求占卜,露易詩總會在結束後嘗試以朋友的身份解決問題,對於露易詩塔羅而言,有許多問題是靠溝通、討論與抽絲剝繭即可解決的,占卜更像是從旁客觀冷靜的給予指引,但某些個案需要的不僅是指引、答案,而是有個人可以陪著他一起面對,因此在占卜服務的過程中,露易詩最常與個案說的一句話便是「有任何事情都可以來找我說,不一定要占卜,只是想聊聊也可以。」這樣的貼心不難看出塔羅占卜線上解牌推薦的稱號從何而來。

 

【24小時內效率回覆!用平凡的服務,提供不凡的價值】

對於解析的回覆速度總是非常迅速一事,露易詩表示,因為理解個案想求助於占卜時的心情都是緊張、忙亂的,所以只要接到占卜預約,一定會在24小時內回覆解析,即便平日較為忙碌,也會抽出空閑儘速給予答覆。而在instagram經營多年,露易詩依舊提供經典的塔羅占卜服務,以平價取向收攏了許多粉絲的心,近期則因為接觸精油芳療,於是在服務項目中開始以相關牌卡結合芳療知識,帶給個案更實質的幫助。露易詩塔羅嚴選天然植萃精油,讓香氛因子透過呼吸進到身體內舒緩情緒,當情緒平靜,自然能夠冷靜做出對自己有利的選擇,也能更清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為何,與露易詩的服務宗旨不謀而合,足見塔羅占卜線上解牌推薦的美名名副其實。

 

【公益回饋,不忘初心,占卜的本意即是幫助他人】

在露易詩塔羅的instagram頁面中,不難看見有各式各樣的個案回饋,從探討兩性關係的「愛的迴響」方案,到對自己的人生志業感到迷茫的「工作健檢」方案,都有許多真實案例能夠參考,偶爾也可從中翻閱到期間限定的占卜大禮包回饋,能以相當實惠的價格索取超過兩千字的占卜報告,但最令人吸睛的,便是不定期的公益占卜以及每月定期捐款的動態消息。露易詩表示,選擇經營塔羅的本意便是幫助他人,在成長過程中也受到各方人士的協助,當時便下定決心,只要有能力就一定要回饋社會,因而執行了每月的固定捐款。

從露易詩的身上,能夠看見更生動真實的情感流露,如果遇上了愛情事業問題,不妨來與露易詩塔羅閒聊幾句,或是透過占卜指點迷津;如果您本身也有捐款習慣,更不該錯過露易詩所提供的回饋服務,讓每一份對他人的關懷在社會上不停歇的流動,一同創造溫暖的社會環境,在此將塔羅占卜線上解牌推薦店家介紹給您。

 

更多塔羅占卜線上解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露易詩塔羅

IG:https://rink.cc/51s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