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個週末一個家庭從北京過來找我。小男孩不滿6歲,得了世界上非常罕見的一種基因突變,至今仍然沒有學名。因為在大陸的案例太少了,醫生們沒法預測這孩子將來的情況。十個月大癲癇發作,語言區損傷,有嚴重的多動症狀況。他的生殖器受到了影響做過手術,啞巴,沒法自行吃飯,需要使用尿布,缺乏專注力學習。每天他必須要喝下一罐大瓶的養樂多般大小的抗癲癇藥物,裡面含有類固醇的成分才能止痛。

 

在他們飛來找我的一個星期前,我在夢中接收到訊息得知需要使用光療器材,便請胡醫師去尋找紅光器材。目前西方在治療腦傷最先進的方式是使用X光,配合一種奈米的顯影劑注射到人體中。奈米顯影劑會在腦部會對X光反應,發出紅光。這技術成本昂貴,需要有專門醫生使用。

 

胡醫師租借了台紅光器材前來,原本的計畫是我先偵測出腦部受損部位,讓他給孩子扎針。結果當天真實情況是孩子因為有過動症,吵鬧個不停,並且腦部到處釋放出大量的不正常電量。外婆和胡醫師使勁地壓住他,我使用水晶吸出長期累積在他腦部不正常活動的電流。

 

我知道如果這樣持續耗損自己的能量去吸出他腦部大量放電的電流,對我的身體是很大的負擔。我突發奇想,試試看將光照射在孩子的肛門處,從尾椎導入能量並且引導能量進入腦部。果然,我偵測到兩股電子訊號,沿著脊柱向上爬升到腦橋分成兩個方向,沿著左右腦繞到前額。

 

除此外。我在孩子腦部外圍大約100公分遠處,我捕捉到兩股不對稱的脈衝,此時我的手已經感到疼痛了。換句話說,宇宙能量從孩子的腦部外側進入他的身體前已經失衡了。我跟胡醫師報告我的發現,他確定那兩條是膽經,膽經恰好經過我們的前葉額,語言和運動區。這解釋了為何孩子的語言區受到損傷和他長期營養發育不良的原因了。

 

小男孩痛到哭個不停。因為不會用言語表達,大人們不懂他為何會這麼抗拒。早上下午各排一次後,我已經偵測不到他的腦部放電脈衝,開始檢查他的腦傷位置。放完電後,他外婆很明顯地感覺到他可以安靜地坐下來了,專心地看著視頻,即使胡醫師給他扎針,他也不抗拒。晚上我跟孩子的爸爸再確認一下狀況,他也很明顯地察覺到孩子的變化,眼睛開始發亮有神了。聖誕節假期他們每天來療癒,經過了10天左右,這孩子突然間開始說起天語,Balabalalalalaa dididididi dadadaddada 地像繞口令一樣地說不停, 突然開始冒出“寶貝寶貝”的字詞,把他外婆和我都嚇到了。

 

在今日能量療法中,談到撓場,便不能不提到生物光子。我們關於生物光子的知識大部分來自 Fritz-Albert Popp 博士及其同事的工作。 Popp 教授曾做了這樣的科學假設,體內的生物調節由光子控制,光子控制細胞內部和細胞之間的通信和調節。今天,他的這項重大發現逐漸得到科學界的證實和認可。

 

生物光子的發現導致了人體療癒的新模式。每個細胞的機制通過與其他細胞交換生物光子來協調其內部和外部活動,而DNA是最主要負責發送和接收生物光子的機制。根據 Popp 的說法,細胞充滿了不同頻率的生物光子,形成了能量的“電磁浴”。當一個分子或一組分子從該儲層吸收光子時,細胞中的許多化學過程就開始了。人類的 DNA 或螺旋蛋白的雙螺旋結構設計是產生眾多頻率的生物光子的主要分子。

 

標量波或撓場,這些縱波以螺旋方式傳播,場中由生物光子、中微子和快子組成,它們以每秒大於光速300,000公里的速度傳播,這些波不但是能量也是信息的載體。光療的價值會因為生物光子的重要性不斷地突破,新的光技術不僅對醫療,也對身心靈界帶來了新的療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