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通常被認為是個人擁有的價值和資源的,比如說分成幾大類:

1.物質財富:可以被量化的資源,像金錢、車、房和其他有形資產。

2.社會財富:人際網絡、社群關係、人脈、信譽和聲望等。

3.教育知識:教育和知識可以提供個人的機會和優勢。

4.健康:擁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精神狀態是一種寶貴的資源。

更重要的是,財富要「無負擔」和「自由」,不受束縛和困擾,並且能夠自由地運用財富,用來服務於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財富。

 

好比我國內的銀行戶頭內雖有幾千萬,但到了外地旅行,現金無法攜帶太多,若不幸又被人扒走錢,在此時此刻也是身無分文的乞丐。

 

有財加上有運,錢財能恰如其分的為我所用,內心感到滿足滿意,這就是真財富。這些財富也可以說是個人的財庫,如果用信用卡來比喻,財庫就像是上天給你此生的可用額度。有人是一百萬,有人是一千萬,依照靈魂過往積累的條件,各自都不同。

 

如何補財庫?

1.祈福科儀:透過補財庫法會儀式,表達對上天的敬意和感謝,並調整個人氣場能量流動,來增加進財機會。

2.風水:使用風水佈局,可以影響環境和能量流動來促進財的流動。

3.行善:儒家講求「品德」,佛教講求「功德」,道教講求「道德」,善行、利他的意圖行為。當累積到足夠財力(福報)證明,上天自然也會視情況調整可用額度。

 

什麼是破財?拿錢買包買車,荷包破洞是破財嗎?

如果使用自己的財富,拿到等同價值的產品或服務,那是享受,是一種福報。「破財」就字義上看就是財富的消耗,像是:

突發事件或災難:像颱風毀損農作物、火災摧毀房子、車禍….等等。

投資或商業失敗:投資失利、創業失敗。

健康問題:健康問題會延伸出醫療費用、生活負擔和精神煩惱,這也是一種破財耗損。

 

如何防劫財?

破財=財物被掠奪,也可以說是劫財,通常與個人運勢、特定的風水、環境能量等因素有關聯。可以透過看命盤解析、占卦、相學,看出端倪,預測到可能出現的事件。既然提前知道可能會有事發生,就能藉由防劫財的法會來達到防範,將傷害可能性降到最低,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補財庫

#防劫財

 

防劫財消災諮詢專線:0932210511

蔡東平老師FB:https://rink.cc/5psa1

蔡東平老師YouTube:https://rink.cc/ljr90

使用科儀法事補財庫
使用科儀法事補財庫
蔡老師找出破財端倪來防劫財
蔡老師找出破財端倪來防劫財
找出問題根源就能有效解決
找出問題根源就能有效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