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大自然是不少民眾閒暇時刻的休閒愛好之一,除了可以享受來自大自然的獨有氣息外,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色也是開拓視野、放鬆身心的絕佳饗宴,台東溯溪推薦宏盛戶外工作室,便是民眾在規劃台東出遊時的強大後援,其團隊不僅浸淫戶外產業多年,收藏的秘境名單更是令人驚艷不已,無疑是出遊台東時,享受戶外行程的首選團隊。

 

宏盛戶外工作室團隊

宏盛戶外工作室是由一群熱愛戶外活動的年輕人組成,有感於家鄉台東擁有如此令人讚嘆的自然環境卻乏人問津非常可惜,因此決心返鄉成立工作室,便是如今的宏盛戶外工作室。對於戶外行程有愛的宏盛戶外工作室透過專長興趣結合事業,在台東這片土地上,為民眾提供一個優質且安心的戶外活動品牌,同時將自身對於台東的理解呈現給更多前來旅遊的民眾了解,讓更多人能體驗到在地人才知道的台東秘境。

 

安全第一,出遊更放心

宏盛戶外工作室在行程的規劃上首重安全,並配合專業安全訓練與行前宣導,讓安全係數再加分,同時透過小人數的模式出團,並且嚴格遵守教練配比,更能讓每名教練跟進成員的身體狀況,確實把關戶外活動的各項細節,遊玩上更能盡興享受在大自然的洗禮。

 

目前宏盛戶外工作室提供了季節性的戶外活動行程,夏季主打桑樹溪溯溪(4-11月),台東桑樹溪擁有特殊的峽谷地形,令人讚嘆的絕美一線天、深潭瀑布游泳跳水,是擁有最豐富地形的溯溪行程,且可依照民眾的能力選擇初級半日場或是進階整日場,初級半日場只要身高滿120公分以上即可參加,絕對是夏季暑期的親子活動首選!冬季主打栗松溫泉行程(11月-4月)栗松溫泉極致犒賞團,提供台東市區、台東/關山車站附近民宿點到點接駁前往南橫公路深山,讓您免去開山路的勞頓,並且在攀登深山、體驗野溪溫泉泡湯後,還可享用最幸福的犒賞饗宴『溪畔現煎排餐及現煮泡麵火鍋』,絕對是最極致的享受!若體驗過主打行程後,還想體驗其他宏盛戶外工作室的私藏秘境景點和行程,也會不定期釋出,讓在地的嚮導帶您領略優質美好的自然風光,深入認識台東這片土地上的豐沛美景,也能在此忘卻日常的繁忙,用慢步調體驗遠離喧囂的天地之美。

 

宏盛戶外工作室期望透過自身的專業和服務,讓每名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們都能擁有一個優質的教練平台,能享受平日難以接觸的戶外體驗,也能領略貼近自然的鬼斧神工,同時在帶團的當下,向更多人介紹台東得天獨厚的風土民情,讓顧客的團費每一分都能花得划算、值得,盡興的享受在行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若您也喜愛戶外活動,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台東桑樹溪溯溪,每年4-11月初

台東栗松溫泉行程,每年10月底-隔年5月初


 

台東戶外行程推薦及報名聯繫資訊

臉書粉絲專頁:https://rink.cc/yr6s0

宏盛戶外工作室官網:https://rink.cc/cfad2

宏盛戶外工作室IG:https://instagram.com/ilovetaitung.tw

聯絡電話:0933-633-176

基地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康定街3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