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駕訓班推薦 #新北市標準場地駕訓班 #好評駕訓教練 #自小客車 #重型機車駕訓 #雙北原車原場地考照 #考照保證班 #冷氣車 #合法立案 #新莊區 #五股區 #三重區 #蘆洲區 #板橋區 #優良駕訓班教練 #道路駕駛 #大型機車考照 #新手學開車 #新手駕駛 #停車教學 #道路安駕 #考駕照

 

滿18歲之後第一件必須做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考駕照啦!

考駕照就要找新北市的大明駕訓班,即使您不住在附近也不用擔心,我們有免費接駁車在捷運站外面來回接送。

別猶豫了,趕快手刀報名吧!!


『店家介紹』

政府立案全新訓練場地,設施新穎,3000坪寬闊場地,教練耐心教學。

上課成效極佳。學科筆試擁有電腦供學員做模擬測驗,術科路考新制上路,自2017年5月增加路考道路考試3.2公里,全程15分鐘,紅綠燈少,汽機車少。

每期路考考取率平均高達90%。

週一至週日皆有開課,上課時間可彈性及固定選擇上課時間早上06:00至晚上23:00。
交通車來回接送上下課,隨到隨上課,下課隨送回,有效率的節省時間。

『經營理念』

政府一直希望能給民眾一個良好的交通環境,所以交通部公路總覺一直積極輔導民營駕訓班。
再對於初學的課程教授上能給予正確的駕駛觀念與遵守交通法規的素養,這樣才能讓全國的交通狀況慢慢的改善與改進。
培養優質安全的駕駛,為大明駕訓班經營的最高理念和目標。

來大明駕訓班學開車,我們不只訓練您考取駕照,我們更提供您安全駕駛的正確知識與觀念。


☛教練車皆使用TOYOTA冷氣車教學,讓學員學習舒適☚

『承辦服務』

☆小型汽車考照
☆大型重機考照

『五大保證』

一.保證場地最新
二.保證師資最優
三.保證學費最低
四.保證原地考照
五.保證考上駕照


張峻豪教練 個人官方網站
 

大明駕訓班(板橋報名處)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爭鮮樓下)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1

板橋,新埔,江子翠,龍山寺捷運站來回接送,車程約15分鐘

電  話:02-8251-1288

考照專線 & LINE ID :0935683236

場地營業時間:6:30 ~ 20:30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183-11號


FB粉絲專頁搜尋 【道路駕駛 張峻豪教練 讓您一週內學會開車

FB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a.ming.8866/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



▲掃描進入"新埔報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