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不夠挺一直是我最煩惱的事!從小到大常常被笑鼻子很塌,每次長輩經過都會叫我有空多捏捏鼻樑,這樣鼻樑才會變挺!我還真的乖乖捏到高中畢業,結果當然還是一樣,怎麼看鼻子就是短短的,怎麼拍都不好看。一直以來都有想要改善鼻樑的問題,但又很害怕動手術。所以決定試試看玻尿酸隆鼻,既方便也可以讓我知道有山根是什麼樣的感覺(•̀ᴗ•́)

朋友推薦我一個打玻尿酸超厲害的醫師:汐止亮采時尚美學診所的院長許哲偉醫師!

聽我朋友說他技術超好的,不管是淚溝、山根、法令紋、夫妻宮還是臉頰凹陷,他都可以幫你處理得很自然,甚至還可以用玻尿酸來幫臉部做出拉提的效果!而且去給他諮詢超放心,除了他會很細的分析解釋給你聽以外,劑量評估上真的很老實,都不會像很多其他診所故意多估很多劑量,沒幫助的治療也會老實跟你說不需要,聽起來真的是個很有良心的醫師耶!

我本來以為從台北去汐止要很久,想不到從松山火車站搭火車過去,10分鐘左右就到了,這也太快了吧,比搭捷運去西門町還快!出了汐止火車站走路到診所不到五分鐘,完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近很多耶!

一進診所櫃檯的接待妹妹親切的跟我打招呼,醫美師會先讓我填寫資料、詢問及了解我的需求後,再帶我到院長室諮詢。許院長真的像我朋友說的一樣,為人親切、諮詢專業又仔細,依照我的臉型,給予最適合我的建議及治療方式。

院長說因為我的眉骨沒有很高,所以建議我先打一支1c.c.的玻尿酸就好了,先以自然為主,真的不夠挺等兩、三個月之後再回診評估看看,不然一次打太多不僅有可能鼻樑會變寬,還可能會看起來很像阿凡達的那美人,看起來會超奇怪的!院長真的是太有良心了!我喜歡J

諮詢完後,醫美師會協助我卸妝、拍照與敷麻藥,約等待3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治療囉!因為是第一次施打,心中難免覺得有些緊張,還好有護理師親切的在旁邊陪著我,同時也給我壓力球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疑?已經打完了嗎?怎麼沒什麼感覺?許院長技術真的是高超,不僅下針超輕柔的,玻尿酸裡面還會再添加麻藥,打起來真的不痛耶!整個人瞬間放鬆了下來,這也太神奇了!因為玻尿酸隆鼻打完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所以許院長現場邊打邊跟我溝通,讓我更放心,即時掌握自己想要的樣子。

終於大功告成了,太棒了!護理師除了幫我擦上抗生素藥膏避免感染外,也很仔細地跟我說回家後續的注意事項。護理師還請我加入亮采診所的官方Line,這樣之後有什麼問題都隨時跟他們聯絡,超級方便!治療的地方雖然剛打完會稍微有些紅紅的,但隔天就正常囉!

治療後真的會想要一直照鏡子,超喜歡照自己的側面照,原來有山根後,五官真的立體很多!終於擺脫從小一直跟著我的塌塌鼻,太感謝許院長了〜

 

亮采時尚美學診所

醫事機構代碼:353111290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76號2樓

電話:(02)2649-9261

官方LINE預約諮詢:https://reurl.cc/OZRRv

官網:https://www.sbctw.com/

Facebook:https://rink.cc/u4e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