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3C產品的普及和使用時間的增加,越來越多的人出現眼部周遭的狀況及困擾,像是眼袋、淚溝、黑眼圈等等。

 

汐止亮采時尚美學診所許哲偉院長表示,眼周是臉上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所以一旦出現眼袋、淚溝、黑眼圈,不僅顯老,也顯得憔悴疲憊。所以越來越多「低頭族」因為熬夜、揉眼、用眼過度等情形,不到30歲就為淚溝、黑眼圈問題所苦。

 

黑眼圈分三型 妳/你的是屬於哪一型呢?

 

黑眼圈可以依據成因大致區分為三個類型:1. 淚溝型黑眼圈 2. 色素型黑眼圈 3. 血管型黑眼圈。

 

1.  淚溝型黑眼圈 (玻尿酸+消脂治療) 免開刀!!效果最好!

最常見的黑眼圈就屬淚溝型了。我們所說的淚溝,是由靠近鼻根的內眼角開始,沿著眼匡下緣延伸形成的凹陷。淚溝成因是為眼周脂肪萎縮所造成的凹陷,常見原因有自然老化過程中所造成的脂肪流失,以及睡眠不足、過度揉眼睛或長時間用眼過度,所造成眼部周圍肌膚鬆弛,讓肌膚失去以往的彈性。

 

淚溝在臉頰肌膚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態,因此在視覺上凸顯了下眼瞼的陰影,加深了眼下陰影。因此若黑眼圈是由淚溝所造成,就要先解決淚溝問題,才能真正改善黑眼圈問題。

 

許哲偉院長表示,所有黑眼圈的類型裡就屬淚溝型黑眼圈改善的效果最好!針對淚溝的治療,目前最普遍且安全又快速的就是使用玻尿酸來填補淚溝或蘋果肌。透過特殊的技巧將玻尿酸注射在眼週區域,對鬆弛老化的皮膚形成有效支撐,立即填平凹陷的淚溝,讓大家氣色煥然一新,看起來不再那麼疲憊困倦!

 

很多人淚溝會同時合併有眼袋的狀況,一般嚴重的眼袋需要透過傳統手術來移除眼下過多的脂肪,但目前針對輕度到中度的眼袋有新的治療方式,只要幾分鐘的時間,直接在局部注射消脂藥物,就可以輕鬆且安全的來改善眼袋與黑眼圈,不用再擔心手術安全性與效果不佳的風險!

 

2.  色素型黑眼圈 (皮秒雷射) 免開刀!!

色素型黑眼圈可透過最新的皮秒雷射掃除斑點與黑色素來達到改善!

 

3.  血管型黑眼圈 (治療效果不好)

血管型黑眼圈主要是過敏性體質或長期疲勞、作息不正常所造成,因為已經造成眼下微血管增生與擴張,這部份就比較難有效獲得改善。

 

透過微整形處理黑眼圈 免開刀、安全、快速又有效

相較於手術、按摩、抹保養品等方式,透過微整形的治療施打玻尿酸與消脂藥物來填補淚溝與消除眼袋,不僅治療過程安全快速、短恢復期、與可立即上妝等特點,再加上治療效果立即明顯,已成為許多愛美民眾的首選。

 

許哲偉院長也提醒,每日控制使用 3C 產品的時間,讓雙眼能適當休息,維持健康用眼習慣,對改善大淚溝問題很重要;另外,規律且充足的睡眠也能避免眼周血液循環降低,減少淚溝問題喔!

 

亮采時尚美學診所

醫事機構代碼:353111290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76號2樓

電話:(02)2649-9261

官網:https://www.sbctw.com/

Facebook:https://rink.cc/u4e85

官方LINE預約諮詢:https://reurl.cc/OZR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