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是最古老的大規模人工建材,被廣泛的使用在生活周遭的建築,但在過去,砌磚一般只是建築師手下的一種結構方式,增加磚牆承載荷重與穩定能力。但果認真思考、設計磚的表達效果,其實也是很有變化性的,透過不同角度、不同排列的疊砌,也能使牆面變得更立體、更具空間感,形成了磚所獨有的表達效果。

 

使用高壓混凝土磚的好處有:

1、經濟效益顯著,高壓混凝土磚的生產成本,市場售價會因各地原材料和其它費用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紅磚性價比明顯高出很多。

2、生產技術成熟,採用高壓成型技術,高壓混凝土磚的密實性好、吸水率低、抗凍性好、強度高。有了這些優點,可適用於各種城市建築工程。

3、成本比較低,可以在環保高壓混凝土磚中摻入80%以上的石粉、廢石料或建築垃圾等,使高壓混凝土磚的成本得到大大將低,除了可以降低原材料的成本,還可以享受政策。

4、產品用途廣,泥磚憑藉自身的在園林、住宅小區、院校、廠區、人行道、廣場等的環境美化上等到了相當廣泛的應用。

 

【創懋建材工程】專營各式水泥製品銷售及施工。在地經營多年,秉持著商品多樣、價格實惠、專業深耕、堅持品質的宗旨,服務廣大的客戶,而深受許多建商、工程行、客戶、機關的喜愛。

 

創懋秉持城市美學發展、人文需求,致力為這片土地創造更美好舒適之未來。公司各項水泥製品銷售及施工,可連工帶料,免費丈量估價;並依其需求提供客戶多樣化之選擇,完善的服務及細心的解說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若您有任何相關產品服務的需求,請歡迎與我們聯繫。

 

追求專業與品質,日復一日堅持不懈

不斷進步,秉持著誠信、責任、效率、品質為先的經營理念,不只是善盡企業應有的重要職責,彰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價值。

 

●品質精進

商品多樣、價格實惠,並持續改善並提升產品品質,以獲得客戶的高滿意度為目標。

●誠信經營

完善的服務及細心的解說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

●客戶導向

凡是以客戶角度出發,彈性配合客戶需求為優先。

●美化城市

秉持城市美學發展、人文需求,致力為這片土地創造更美好 舒適之未來。

 

銷售產品

◆高壓混凝土磚:

透水磚、連鎖磚、平板磚、植草磚、麵包磚、導盲磚、紅路磚、人行道磚

◆圍牆磚∕花台磚:

百歲磚、空心磚、口字磚、條紋磚、象岩磚

◆路緣石∕界石:

預鑄路緣石、高壓路緣石、轉角、左斜緣石、右斜緣石、跑道界石

◆水溝蓋:

鑄鐵蓋、人孔蓋、鍍鋅格柵板、鍍錏蓋、美妝型溝蓋、防臭式人孔蓋、球墨鑄鐵蓋

◆燒窯製品:

清水磚、火頭磚、陶磚、花格磚、紅尺磚、紅鋼磚、玻璃磚

◆隔熱磚:

磨石磚、PS板磨石隔熱磚、環保瓷花磨石隔熱磚、包覆式PS板磨石隔熱磚、保利龍隔熱磚、五腳磚

◆預鑄水泥製品:

陰井、電力手孔、電信手孔、水泥管、U型溝、水溝蓋、楣樑、擋水條、水泥板、水泥柱、化糞池、電桿、花盆、紐澤西護欄

 

【創懋建材工程】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7-310-2777

手機專線:0953-263-568(吳經理)

傳真:07-310-256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金山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官網:http://www.cm550168.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m550168/

 

關鍵字查詢

高雄水泥製品、百歲磚工程、圍牆工程、平板磚工程、空心磚工程、連鎖磚、百歲磚、花台磚、空心磚、口字磚、高壓路緣石界石、植草磚、草皮磚、平板磚、透水、麵包磚、玻璃磚、隔熱磚、磨石磚、清水磚、花格磚、花窗、尺二磚、紅鋼磚、台南水泥製品、屏東水泥製品